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三版>>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市场监管局:推动新能源汽车停车  服务收费优惠政策落地

2020-11-10 14:06:02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陈 永 江 岱)近日,福建省厦门市市场监管局、厦门市建设局等5个部门联合下发《关于明确厦门市新能源汽车停车服务收费优惠措施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明确列出对新能源汽车实施停车服务优惠的停车场目录。为保障优惠措施落地生效,集美区市场监管局组织执法人员对辖区涉及优惠措施的停车场贯彻落实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对照《通知》明确的《实施优惠的停车场目录》,对集美区青少年校外体育活动中心、杏滨中心小学公共停车场等涉及优惠措施停车场进行逐个摸排。重点查看停车场是否按照要求在出入口或场内显著位置公示优惠信息,使依法登记悬挂绿牌的新能源汽车享受停车服务收费优惠。同时做好政策宣传,要求实施优惠的停车场在出入口或场内显著位置进行公示,经营单位应当为新能源汽车办理享受停车服务收费优惠提供人工或科技应用等便利条件,不得无故拖延、推诿、阻挠。鼓励停车场经营者开发、利用自身停车服务平台,引导属于优惠对象的新能源汽车登记为用户,实施停放优惠,办理减免退费。

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个别未按照要求实施优惠的停车场,执法人员依照规定进行纠正,并责令限期整改。截至目前,该局共检查各类停车场17个。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各地市场监管部门和相关行业协会开展 ...

  • 江苏省苏州市轨道交通8号线右岸街站 ...

  •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首设“公共 ...

  • 2020中国国际塑料展暨第四届塑料 ...

  • 江苏省对洪泽湖省管水域全面禁捕退捕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