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二版>>

深圳科瑞技术亮相中国国际工博会

2020-09-22 11:16:43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张智磊 记者孙中杰)近日,深圳科瑞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瑞)的“三高”(高速、高精、高智能)技术平台首次集体亮相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展现了自动化技术为智能制造行业赋能的潜力。

在医疗领域,科瑞展出的全自动高速灌装线,为医疗异形瓶高速灌装、快速换型提供高性价比方案。在食品领域,科瑞展出的胶囊饮品灌装线和胶囊饮品售卖机,为现制饮品行业提供产业升级新方案。在物流领域,科瑞的物流分拣线和新一代爬楼机,分别为进一步提高仓储物流效率、解决物流重货搬运难题提出了新的解决方案。在缺陷检测领域,科瑞展出的光学检测设备,通过应用人工智能算法,推动该领域持续升级。此外,科瑞技术还能够提供零部件、夹模具的精密加工服务和信息系统解决方案,为制造企业转型升级提供专业支持。

这些产品,充分体现“三高”技术特征。例如,自主开发的高速灌装线,直线高速取放模组可在0.7秒内完成一个取放循环;集成机器视觉技术的SCARA机器人可对工件缺陷进行高精度检测;SCADA系统可以实时监控生产信息,无缝对接工厂信息系统,智能挖掘数据生产力。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浙江章华公司强化质量管理打造企业核 ...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加大对 ...

  • 福建省龙海市市场监管局在全市范围内 ...

  • 菊花香溢扶贫路

  • 安徽、山东等地的玉米迎来收获期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