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明星同款 万人疯抢”大自然地板天团粉丝专场嗨翻全国

2020-09-22 11:40:34 中国质量新闻网

9月20日,奥运乒乓球冠军张继科、奥运跳水冠军田亮、影视演员陈紫函、影视演员杜若溪,携手“大自然地板天团”——三层实木地板、地暖实木地板、野生原木地板和零醛智造强化地板,现身山东济南、江西南昌、江苏无锡、辽宁沈阳等多个城市,为“明星同款 万人疯抢”大自然地板天团粉丝专场助阵,带来亿元福利回馈。

群星荟聚精彩不断引爆全场

“三、二、一……”张继科、田亮、陈紫函、杜若溪、大自然家居管理层代表和经销商在舞台上正式宣告“明星同款 万人疯抢”大自然地板天团粉丝专场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正式启动

现场活动精彩纷呈,吸引了不少观众的欢呼。张继科在济南粉丝活动现场与观众PK打乒乓球,虽然张继科的乒乓球拍是用木地板制成的,而幸运观众的球拍是名副其实的球拍,但这丝毫没有难倒张继科,只见他挥洒自如,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

张继科用大自然地板当球拍打乒乓球

在南昌现场,大自然地板准备了六个乒乓球,其中四个写有“万”“人”“疯”“抢”字样,拿到球的观众雀跃地上台与田亮互动。现场,四名观众画,田亮猜。现场互动生动有趣,爆笑连连,田亮猜对时更是响起欢呼声。

田亮与观众进行你画我猜游戏互动

“紫色的夜散不去的烟,还有手中的那杯布雷拿铁……”在无锡现场,演员陈紫函以一首《拿铁布雷》惊艳亮相。抒情写意的歌曲在冻龄女神的精致演绎下,优雅动听,现场掌声不断。

陈紫函现身无锡专场

在沈阳,已经晋升为辣妈的杜若溪则在现场与大家分享“带娃攻略”,她表示,由于孩子经常与地面“亲密接触”,所以地板除了耐张耐刮易清洁,更要环保健康,脚感舒适。

杜若溪在沈阳现场

大自然星推官传递健康理念

现场,张继科、田亮、陈紫函和杜若溪均表示,携手大自然地板,主要原因在于大自然地板健康、环保、天然的理念,与冠军明星们健康的生活态度契合。加上本身喜欢健康环保的产品,也想分享给粉丝。因此有了第一次甚至是第二次合作。其中,张继科是今年8月大自然全民健身日暨三层实木地板体验季的叫板指挥官,田亮则助力了大自然地板26周年超级盛典。

大自然地板星推官颁发仪式

当天活动现场,大自然地板为张继科、田亮、陈紫函和杜若溪颁发“大自然星推官”证书。至此,张继科成为大自然三层实木地板星推官、田亮是大自然地暖实木地板星推官、陈紫函是大自然野生原木实木地板星推官、杜若溪成为大自然零醛智造强化地板星推官。

大自然家居副总裁兼地板集团总裁佘嘉浚表示,大自然地板坚持做健康绿色好地板,万人疯抢是大自然地板每年举行的活动,今年特别邀请冠军明星们成为大自然星推官,他们当中有男神、女神、暖爸和辣妈,非常感谢他们的助力,我们希望和他们一起带来亿元福利回馈广大消费者和粉丝的支持。

参与体验测评点赞明星同款

值得一提的是,大自然地板在活动现场进行产品测评,张继科、田亮、陈紫函和杜若溪更是分别在济南、南昌、无锡和沈阳亲自上阵,参与测评体验。测评的产品包括:“男神同款”三层实木地板、“暖爸同款”地暖实木地板“女神同款”野生原木地板、“辣妈同款”零醛智造强化地板。测评维度囊括:触感测试、耐污耐刮测试和抗压性测试。经过一轮测评,大自然星推官和现场观众对大自然地板产品更是点赞。

张继科体验大自然三层实木地板的抗压性

现场,木地板斜放,张继科站在地板上弹跳,亲身体验大自然三层实木地板的稳定性。张继科表示,大自然三层实木地板防滑抗震,环保健康,很适合居家运动的人。

田亮现场触摸地板质感

田亮在测评地暖实木地板时,了解到大自然地暖实木地板采用具备国家专利技术的压干法,并且,搭配钢扣固装方案,稳定性更佳。现场,他和观众联合用力往相反的方向拉扯实木地板,发现采用大自然地暖实木地板采用上述两种技术,严丝合缝,虽然使劲拉扯但丝毫不变。

陈紫函送出亲笔签名的大自然地板

在闭上眼睛触摸地板环节,摆在她面前的是大自然野生原木地板和市面上普通的木地板,陈紫函轻松就选对了,她表示,野生原木地板摸起来非常温润舒服,纹理清晰,触摸可知。

杜若溪与现场用户互动

有趣的是,杜若溪拿刷子用力刮擦大自然零醛智造强化地板,发现地板居然没有任何刮痕。随后,她把番茄酱倒在地板上,用抹布一擦干净了,打理方便。

结语:

“担环保责任,普健康生活,做健康家居”是大自然家居26年来践行的使命。此次大自然举办“明星同款 万人疯抢”活动,以绿色健康的产品和亿元福利回馈广大消费者,9月还可以继续到大自然地板全国门店PICK明星同款。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浙江章华公司强化质量管理打造企业核 ...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加大对 ...

  • 福建省龙海市市场监管局在全市范围内 ...

  • 菊花香溢扶贫路

  • 安徽、山东等地的玉米迎来收获期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