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线缆资讯!
中国质量新闻网线缆资讯
  • 新闻投稿
  • 黑牛投诉
您当前位置: 线缆资讯>>消费维权>>

6个月内发生多起质量问题,无锡市长城电线电缆有限公司被国网列入永久黑名单

2023-02-06 17:08:0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明晓眢)2023年2月2日,国家电网电子商务平台发布《国网湖北电力有限公司关于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情况的通报(2023年2月)》。

通报显示,2020年5月抽检中,无锡市长城电线电缆有限公司供黄冈供电公司10kV电力电缆存在20℃导体直流电阻、结构和尺寸检查不合格等问题,属于严重质量问题,不合格积分为3分,暂停中标资格12个月。处理期满,供应商整改未完成,继续暂停中标资格。

2023年2月3日,无锡市长城电线电缆有限公司继续被国网四川电力公司连续两次通报。

《国网四川电力有限公司关于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情况的通报(2023年2月)》显示,该供应商自2020年5月25日起,因提供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凉山供电公司10kV电力电缆产品,抽检发现多项主要指标不合格,属较严重质量问题,且该供应商同类产品6个月内累计出现2次较严重质量问题,被暂停供应商该物资类别中标资格6个月。处理期满,未完成整改,继续处理,直至整改完成。

通报还显示,自2020年8月3日起,该供应商提供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巴中、资阳供电公司10kV架空绝缘导线产品,经抽检发现Ⅱ级质量问题,这是该供应商在6个月内同类产品发生的第3起质量问题。直至2021年8月2日仍未完成整改。

目前,该供应商已被国网公司处理:2021年6月1日起在公司系统招标采购中列入永久黑名单。处理范围为所有品类。

(责任编辑: 崔立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