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线缆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线缆频道>>会议活动>>

关于“中国电线电缆行业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暨价格质量信用建设研讨及‘质量金盾案例’发布会”延期举办的通知

2022-12-12 13:47:43 中国质量新闻网

鉴于当前依旧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为了保障参会人员的安全、健康与参会权益,确保达成会议的预期效果,经主办方(中国质量报刊社·中国质量新闻网)审慎研究决定,将原定于2022年12月13日在北京昆泰酒店举办的“中国电线电缆行业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暨价格质量信用建设研讨及‘质量金盾案例’发布会”延期举行。具体举办时间另行通知。

对于会议延期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将时刻密切关注当下疫情防控态势,全力做好大会延期举办的一切筹备工作,为您提供优质服务,为业界呈现一场引领线缆行业发展的高水平年度盛会。

中国质量报刊社·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2年12月12日

(责任编辑: 崔立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