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线缆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线缆频道>>线缆财经>>

永进电缆集团有限公司未完成整改,被国网福建继续列入黑名单

2022-12-09 16:03:3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明晓眢)12月7日,国家电网电子商务平台发布《国网福建电力有限公司关于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情况的通报(2022年12月)》。

《国网福建电力有限公司关于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情况的通报(2022年12月)》显示,永进电缆集团有限公司供2017年福建省的10kV电力电缆、10kV架空绝缘导线和低压电力电缆因供货问题被暂停中标资格,处理期满一年后仍未完成整改。福建公司于2020年8月将其列入黑名单1年。现处理期满,供应商仍未完成整改。2021年8月6日-2022年8月5日在国网福建电力公司系统招标采购中被列入黑名单1年。至今未完成整改,继续延期处罚。

(责任编辑: 崔立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