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线缆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线缆频道>>线缆财经>>

国网浙江通报:津联线缆、金桥线缆、石家庄特种电缆、光环电缆产品抽检不合格

2022-02-07 14:39:3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张蒙) 2月5日,国家电网电子商务平台发布通报,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对出现重大产品质量问题、履约不诚信等问题的4家供应商进行了处理,并公布相应的处理措施。

序号

供应商名称

公示不良行为描述

处理措施

处理范围

1

津联线缆有限公司

该供应商供国网浙江公司的电力电缆 ,2021年9月抽检发现存在一般质量问题,不合格积分为 l分。

2022年1月15日-2022年7月14日在公司招标采购中暂停中标资格

10(20)kV及以下电缆

2

河北金桥线缆有限公司

该供应商供国网浙江公司的低压电力电缆 ,2021年8月抽检发现存在严重质量问题 ,不合格积分为3分。

2021年l1月5日-2022年11月4日在公司招标采购中暂停中标资格

省公司招标采购10(20)kV及以下电缆

3

石家庄特种电缆有限公司

该供应商供国网浙江公司的电力电缆 ,2021年8月抽检发现存在较严重质址问题,不合格积分为2分。

2021年11月5日 -2022年5月4日在公司招标采购中暂停中标资格

省公司招标采购10(20)kV及以下电缆

4

无锡市光环电缆有限公司

该供应商供国网浙江公司的电力电缆 ,2021年8月抽检发现存在一般质量问题,不合格积分为1分。

2021年11月5日 -2022年5月4日在公司招标采购中暂停中标资格

省公司相标采购10(20)kV及以下电缆


(责任编辑: 崔立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