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线缆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线缆频道>>线缆财经>>

青岛华东电缆、山东华东线缆因存在质量问题被处罚

2022-01-25 13:30:4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张蒙)近日,国家电网电子商务平台发布通报,国网黑龙江电力有限公司对出现重大产品质量问题、履约不诚信等问题的供应商进行了处理,并公布相应的处理措施。其中包括两家线缆企业,分别是山东华东线缆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华东电缆电器有限公司。

序号

供应商名称

不良行为描述

处理措施

处理范围

1

山东华东线缆集团有限公司1000010587

按照《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细则》第三十一条要求,供应商存在质量问题,多次督促扔拒不整改的,对该供应商在电子商务平台的账号进行冻结。

对该供应商在电子商务平台的账号进行冻结,不允许其参与平台上的招标采购工作。

所有品类

2

青岛华东电缆电器有限公司

该供应商提供国网鹤岗电力公司国网黑龙江鹤岗供电公司110kV纺织等2座变电站直流系统改造工程的1kV低压电力电缆产品。在黑龙江公司组织抽检中,发现金属铠装厚度不合格,按抽检分级分类为III级质量问题。

2021年11月8日--2022年5月7日在黑龙江公司招标中暂停中标资格

10(20)kV及以下电缆第1页


(责任编辑: 崔立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