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线缆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线缆频道>>政务信息>>

2021第七批“铁拳”行动典型案例发布 吉安市小桥电线电缆因生产不合格产品被查处

2021-12-08 12:24:1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张蒙)12月6日,市场监管总局发布2021民生领域 案件查办“铁拳”行动典型案例(第七批)。其中一起是江西省吉安市市场监管局查处吉安市小桥电线电缆有限公司生产不符合国家标准的电力电缆案。

2021年6月28日,根据群众举报,吉安市市场监管局对吉水县凤凰城项目电力工程承建商购进但未使用的电力电缆进行检查,并对部分电力电缆进行抽样送检。经马鞍山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检验,检验结论为不合格。经查,吉安市小桥电线电缆有限公司生产的不符合国家标准电力电缆共涉及6种规格,货值为70万元。当事人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第十三条、第二十六条的规定,因涉嫌构成犯罪,吉安市市场监管局将本案移送公安机关处理。 

(责任编辑: 崔立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