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线缆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线缆资讯>>政务信息>>

陕西省检查组对铜川市电线电缆获证企业开展双随机检查

2021-11-18 11:41:39 铜川市市场监管

为进一步督促获证企业保持获证时生产条件的一致性,加强重点工业产品质量安全事中事后监管,11月11日,陕西省市场监管局监督处调研员带领专家组,对铜川市陕西圣邦电线电缆有限公司进行“双随机”专项检查。

image.png

此次检查主要是通过查看生产车间、查阅资料、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及质量管理现状,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产品生产状况及质量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重点对质量管理制度是否健全、许可证是否在有效期内、原材进货是否履行查验、检验检测设施是否完好使用、过程控制是否符合规范等多方面进行了详细检查。并对发现的问题向企业提出了建议和整改要求,要求企业要严把质量安全关,注重过程控制,做好检验检测,确保生产的电线电缆质量合格、品质优良,不出现质量安全问题。 

下一步,铜川市市场监管局将以省局“双随机”检查为契机,狠抓辖区工业产品获证企业质量安全监管,持续加强对电线电缆等工业产品获证企业的证后监管工作,确保重点工业产品质量安全,为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 陆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