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线缆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线缆频道>>线缆财经>>

国网重庆通报:长城线缆、中利集团、港通电缆因不良行为被处罚

2021-11-24 16:38:3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张蒙) 11月24日,国家电网电子商务平台发布通报,对出现重大产品质量问题、履约不诚信等问题的供应商进行了处理。其中无锡市长城电线电缆有限公司、江苏中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港通电缆有限公司因存在不良行为被处罚。

序号

供应商名称

不良行为描述

处理措施

处理范围

1

无锡市长城电线电缆有限公司

供国网重庆公司电力电缆,2021年3月抽检发现Ⅱ级质量问题。

2021年4月21日-2021年10月20日在重庆公司招标采购中暂停中标资格。

电力电缆

2

江苏中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供国网重庆公司低压电力电缆,2021年3月抽检发现Ⅱ级质量问题。

2021年4月21日-2021年10 月20日在重庆公司招标采购 中暂停中标资格。

低压电力电缆

3

江苏港通电缆有限公司

供国网重庆公司架空绝缘导线,2021年4月抽检发现Ⅲ级质量问题。

2021年6月28日-2021年12月27日在重庆公司招标采购中暂停中标资格。

架空绝缘导线


(责任编辑: 崔立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