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线缆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线缆频道>>线缆财经>>

国网福建通报77家不良供应商 江南电缆、龙兴线缆、康兴电缆、开成电缆等8线缆企业名列其中

2021-11-03 18:12:4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赤阳) 11月1日,国家电网电子商务平台发布通报,就供应商产品质量问题、交货问题、前期不履约或未能正常履约问题、诚信等问题,对77家企业的不良行为予以曝光并公布相应的处理措施。

中国质量新闻网查阅《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关于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情况的通报(2021年11月)》发现,无锡江南电缆、苏州龙兴线缆、宁波康兴电缆、浙江开成电缆等,8家线缆企业的有不良行为。(具体处理情况表附后)。

供应商名称

不良行为描述

处理措施

处理范围

无锡江南电缆有限公司

该供应商供中心库的架空绝缘导线,在2021年8月4日抽检中出现一般检查不合格,属于Ⅲ级质量问题。6个月内供应商产品不合格累计积分1分。

20211101-20220430日在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招标的架空绝缘导线中暂停中标资格。

架空绝缘导线

苏州龙兴线缆有限公司

该供应商2018年5月因质量问题被处黑名单6个月。现供应泉州地区电缆保护管经抽检发现尺寸、维卡软化温度、断裂伸长率及环刚度试验不合格。处理期满未完成整改。

2018年8月27日-2020年2月28日在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招标的所有品类标包中暂停中标资格。未完成整改,延期处罚。

所有品类

兴乐集团有限公司

该供应商供应泉州地区低压电力电缆经抽检发现绝缘空气烘箱老化后抗张强度变化率与绝缘成品电缆段老化后抗张强度变化率不合格;同时供应商以资金链断裂为由,不换货,不参与约谈。已倒闭。处理期满一年仍未完成整改或不配合整改。

2018年6月30日-2018年8月30日在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招标的配网设备协议库存10(20)kV电缆标包中暂停中标资格。已倒闭,处理期满一年仍未完成整改或不配合整改,列入黑名单

所有品类

浙江开成电缆制造

该供应商2017年11月因未及时供货被暂停中标2个月,现供应三明地区的低压电力电缆经抽检发现护套失重试验不合格。处理期满一年仍未完成整改或不配合整改。

待之前处罚结束后,2018年4月26日-2018年8月26日在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招标的配网设备协议库存10(20)kV电缆标包中暂停中标资格。处理期满一年仍未完成整改或不配合整改,列入黑名单

所有品类

河南开启电力实业有限公司

该供应商供应南平公司的架空绝缘导线一直未能及时供应,严重影响工程施工进度。已倒闭。处理期满一年仍未完成整改或不配合整改。

2017年12月22日-2018年2月22日在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招标的配网设备协议库存10(20)kV导地线标包中暂停中标资格。已倒闭,处理期满一年仍未完成整改或不配合整改,列入黑名单

所有品类

福建世纪电缆有限公司

该供应商供应福州地区和漳州地区的布电线一直无法按照合同约定时间供货,严重影响工程施工进度。已倒闭。处理期满一年仍未完成整改或不配合整改。

2017年9月25日-2018年1月25日在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招标的布电线标包中暂停中标资格。已倒闭,处理期满一年仍未完成整改或不配合整改,列入黑名单

所有品类

福建世纪电缆有限公司

该供应商供漳州地区的低压电力电缆原定于20171月到货的13个订单,在2017310日只到1个订单,其余订单至今未能供货,严重影响工程施工进度。已倒闭。处理期满一年仍未完成整改或不配合整改。

2017年6月27日-2017年8月27日在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招标的配网设备协议库存10(20)kV电缆标包中暂停中标资格。已倒闭,处理期满一年仍未完成整改或不配合整改,列入黑名单

所有品类

永进电缆集团有限公司

该供应商供福建省的10kV电力电缆、10kV架空绝缘导线和低压电力电缆在2016年11月至今一直未能供货,严重影响工程施工进度。已倒闭。处理期满一年仍未完成整改或不配合整改。

2017120-2017720日在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招标的配网设备协议库存10(20)kV电缆、配网设备协议库存10(20)kV导地线标包中暂停中标资格。已倒闭,处理期满一年仍未完成整改或不配合整改,列入黑名单

所有品类

宁波康兴电缆有限公司

我公司在4月份按协议库存中标结果向宁波康兴电缆有限公司下达电力电缆采购(寄售)订单5300000192530000018753000001995300000198四个批次,429日厂家回复因设备维修无法供货,严重影响我公司迎峰度夏工程的进度。已倒闭。处理期满一年仍未完成整改或不配合整改。

(供应商处理-2014-008)对该公司自2014年5月23日起参加的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招标的其后一个批次配网设备协议库存10(20)kV电缆的投标中给予暂停授标一批次。已倒闭,处理期满一年仍未完成整改或不配合整改,列入黑名单

所有品类

福建世纪电缆有限公司

该供应商供应南平地区地区的架空绝缘导线应于1月30日之前到货。截至2月8日,仍未到货,严重影响工程施工进度。已倒闭。处理期满一年仍未完成整改或不配合整改。

2018年2月26日-2018年4月26日在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招标的配网设备协议库存10(20)kV导地线标包中暂停中标资格。已倒闭,处理期满一年仍未完成整改或不配合整改,列入黑名单

所有品类

为促进供应商诚信履约,保证产品质量,确保电网建设顺利进行及安全可靠供电,依据《国家电网公司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管理细则》(以下简称《细则》)的有关规定,对出现重大产品质量问题、履约不诚信等问题的供应商进行了处理。

说明:处理措施须在处理期满后,供应商整改并经相关单位或部门验收合格后方可解除。

(责任编辑: 崔立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