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线缆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线缆频道>>供应商曝光台>>

上海远华、上海豫亮、上海基沪、鹏程电线电缆厂、北京昆仑明宇、东方华润线缆产品抽查不合格

2021-10-26 16:34:2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赤阳)10月26日,西藏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发布《西藏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2021年产品质量自治区监督抽查检验结果告知送达公告》。其中,8批次线缆产品被检出不合格。

被抽检出不合格产品的(标示)生产企业包括:上海远华电线电缆有限公司、上海豫亮电线电缆有限公司、上海基沪电缆有限公司、广州省揭阳市鹏程电线电缆厂、北京昆仑明宇电线电缆有限公司、东方华润线缆有限公司。不合格项目涉及导体电阻 、平均外径、绝缘最薄厚度、绝缘老化前抗张强度、护套老化前抗张强度、绝缘老化前后抗张强度变化率、绝缘老化前后断裂伸长率变化率等。

(责任编辑: 陆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