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线缆资讯!
中国质量新闻网线缆资讯
  • 新闻投稿
  • 黑牛投诉
您当前位置: 线缆资讯>>消费维权>>

福建通报:大江线缆、亮剑电子生产的电线电缆产品抽检不合格

2021-10-26 15:32:0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赤阳)近日,福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发布了福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业产品质量省级监督抽查结果公告(2021年第33期)。公告显示,该局组织对电线电缆开展产品质量省级监督抽查,抽查产品包括挤包绝缘电力电缆、塑料绝缘控制电缆、架空绝缘电缆、聚氯乙烯绝缘电缆电线、橡皮绝缘电缆、圆线同心绞架空导线,共抽查58家生产企业117批次产品,不合格2批次,不合格发现率为1.7%。

公告显示抽查不合格企业包含:福建大江线缆科技有限公司、福安市亮剑电子有限公司。

福建省市场监管局已责成市市场监管局对本次抽查不合格产品及其生产企业依法予以处理。

根据《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暂行办法》(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第18号令)规定,现将抽查结果予以公告。

福建省电线电缆产品质量省级监督抽查结果(不合格)

企业名称

产品名称

规格型号

商标

生产日期/批号

抽查结果

不合格项目

承检机构

福建大江线缆科技有限公司

(普通聚氯乙烯护套软线)

60227 IEC 53(RVV) 300/500V 2×1.5

/

2021-4-10

不合格

不延燃试验-上支架下缘与炭化部分起始点之间的距离,标准值(mm):大于50,实测值(mm):0。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福安市亮剑电子有限公司

普通聚氯乙烯护套软线

60227 IEC 53(RVV) 300/500V 3×0.75

/

2021-4-15

不合格

绝缘老化前断裂伸长率-中间值,标准值(%):最小150,实测值(%):蓝150、棕100、黄/绿125;绝缘老化后断裂伸长率-中间值,标准值(%):最小150,实测值(%):蓝155、棕85、黄/绿125。

  

(责任编辑: 崔立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