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文旅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文旅频道>>滚动新闻>>

“美好目的地·如意甘肃行”文旅峰会在兰州举行

2021-12-31 15:02:02 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中国甘肃网12月31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12月30日,“美好目的地·如意甘肃行”文旅峰会在兰州音乐厅举行。全省各市州和兰州新区文旅部门负责人和部分美好目的地、景区场馆负责人,省文旅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及在兰合作媒体平台负责人共同参加课峰会。

峰会现场展示了全省各市州文旅局长美好目的地视频推荐,通过“一把手”的视角向大家宣传推介独具特色的美好目的地;发布了《数说甘肃》抖音文旅数据报告;发布了2022甘肃美好目的地“两个一百”共创计划。

此次峰会还评选出金塔沙漠胡杨林景区、崆峒山大景区、嘉峪关关城等12个景区及兰州、敦煌、甘南3个城市获2021甘肃文旅最佳打卡地;武威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获得云端甘肃冬春旅游直播季流量聚合奖;“#抖in美好甘南文旅美好目的地”“#兰州老街老地方见文旅综合体品牌”和“#抖动法台山”3个活动获热点营销创新奖;兰州新区商务和文化旅游局获新秀奖;顿顿、追梦走遍中国、美摄中国等10位旅行主播获口碑传播优质达人。

最后,在全场嘉宾的见证下,2022年“如意甘肃行”活动盛大启动。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 李 超

(责任编辑: 崔立明 )
  •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