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文旅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文旅频道>>文旅聚焦>>

北京 我们来啦!青岛航空开通西昌至北京大兴航线

2021-12-28 16:58:2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王成成)12月28日,青岛航空正式开通西昌—北京大兴往返直达航班,目前每天往返各一班。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是继首都国际机场之后北京拥有的第二座大型国际枢纽机场,更是未来京津冀地区的交通枢纽、航空中心。西昌-北京大兴航线的开通不仅完善了青岛航空“京沪穗”航线结构,更是提前谋划战略布局的关键性一步。

青岛航空自2014年4月26日成立以来,历经7年发展,现已拥有31架空客A320型系列飞机,累计开通国内98个航点,国际6个航点。目前已形成以青岛国际机场为主基地,成都、长春、长沙、兰州等过夜辅基地为依托,致力于打造面向东北亚,辐射国内、连接东南亚的区域枢纽型航空公司。北京、上海、广州对于青岛航空完善区域性枢纽建设意义重大。

青岛航空开通的西昌-北京大兴往返航线由空客A320机型执飞,航班计划每日一班。每日11:35从西昌青山机场起飞,14:15达到北京大兴机场,15:25从北京大兴机场起飞,19:00达到西昌青山机场。青岛航空西昌-北京大兴航线加密了西昌至北京大兴的空中通道,为西昌与北京民众商旅往来提供了更加便捷顺畅、经济高效、安全可靠的出行选择,助力凉山地区与首都经济圈的互动链接,进一步推动了当地民航事业的发展。

随着青岛市政府、青岛城投集团正式入主青岛航空,青岛航空在对内管理、对外合作上深挖潜力、加强合作,在航线网络建设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在加密成都航线的同时快速弥补了北京航线的空白。这是青岛航空与北京大兴的首次邂逅,也是青岛航空完善航线网络结构的里程碑,更是青岛航空体制变革带来的新机遇、新起点。

(责任编辑: 陆明 )
  •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