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文旅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文旅频道>>文化产业>>

“大路西行——第二届中国油画作品展”开幕

2021-12-10 15:20:43 中国网

中国网12月10日讯 12月7日,由中国油画学会、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甘肃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同主办的“大路西行——第二届中国油画作品展巡展”在广西艺术学院南湖校区开幕。

本次巡展是全国美术界,尤其是油画界开展的跨地区艺术和文化交流,以现实主义精神和浪漫主义情怀,抒发人民心声,描绘锦绣山河,赞美幸福家园,讴歌时代变迁。同时,本次展览也为众多优秀的油画艺术家搭建起一个平等对话、才情展示的平台,共筑起一个和而不同、彰显实力的艺术高地。

自2019年11月在兰州举办第一届以来,“大路西行”的影响力越来越大,知名度越来越高,在美术界产生了广泛的声誉和认可,是近年来我国规模最大、参与人数分布最广、展出作品数量最多的人物主题油画展览,呈现出深刻的思想性、严谨的学术性、鲜明的时代性和广泛的参与性,特别是一批展现西部风貌、彰显精神品格的作品,既突出了宏大的时代背景,又极具浓郁的生活气息,展现了艺术家们高超的艺术素养和艺术水准。(伍策 宋卿)

(责任编辑: 贤达 )
  •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