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文旅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文旅频道>>文旅资讯>>

第五届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传统技艺大展开幕

2021-10-19 15:41:21 中国网

中国网10月19日讯 10月15日,第五届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传统技艺大展开幕,本次大展为期3天,主办单位是安徽省人民政府,承办单位是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黄山市人民政府。

此次大展从全国选调150余个独具特色的国家级和省级非遗项目,并从安徽省内选调50余个体现当地优秀传统文化的国家级、省级非遗项目参加展览,共200余个非遗项目,分为3个综合展区和1个专题展区。

借助这次大展,安徽省将组织100场非遗进校园、进社区活动,选取各地优秀的传统音乐、戏剧、舞蹈、技艺、美术、曲艺等类别非遗项目,进入学校、社区展演展示,向学生及社区群体宣传、普及非遗,推动广大社会群体知晓、学习、参与、体验非遗,推动非遗融入日常生活。(伍策 楠雪)

(责任编辑: 贤达 )
  •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