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文旅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文旅频道>>独家报道>>

上海79家A级旅游景区复核结果公布 上海周浦花海景区(3A级)被警告整改

2021-09-24 17:54:0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田芮溪)近日,上海市文旅局发布关于《上海市旅游资源开发质量评定委员会》的公告。

据悉,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上海野生动物园、上海科技馆等5A级旅游景区,上海博物馆、上海欢乐谷、上海植物园等18家4A旅游景区,上海南汇桃花村、上海大宁公园、东方假日田园等52家3A旅游景区等共计73家A级旅游景区通过复核。

据了解,上海周浦花海景区(3A级)被处以给予警告并限期三个月整改的决定,上海和平公园(3A级)、上海滨海森林公园(3A级)等5家旅游景区因改造和防疫等原因延期复核。

公开信息显示,上海周浦花海景区是以“休闲农业、乡村旅游、休憩林地”为主题的生态园,集花卉培育、种植、销售、加工、旅游、科普教育现代化农业特色旅游项目为一体。

(责任编辑: 陆明 )
  •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