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文化>>摄影>>

莆田:海峡工艺品博览会摄影比赛今日截稿

2016-05-05 16:02:23 东南网

5月3日下午,为期6天的第十一届中国(莆田)海峡工艺品博览会圆满落幕。为了让大家更好地参与到艺博会中来,期间举办了首届“我行我摄,发现工艺之美”艺博会全民自拍摄影大赛,通过镜头捕捉艺博会活的点滴,感受工艺的多姿多彩,框住美丽瞬间,架起永恒桥梁,展示一个最美的工艺之城、艺博盛会!我们在这里感谢广大市民积极参与,踊跃投稿。今天(5日)是摄影比赛最后一天,还没投稿的小伙伴们抓紧啦!

主办单位:

莆田市二轻工业联社

莆田工艺美术城

参赛作品要求:

(1) 作品要求表现内容健康、积极向上、生动活泼、有时代感和独创精神,具体形式和数量不限。作品不能危害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不能涉及黄色、暴力、不能涉及和损害他人隐私等内容。违规作品将被取消活动资格。

(2)参赛图片由作者本人拍摄,拍摄时间不做限制,取景必须“艺博会”相关,作品可以为展会展品和展会自然风景、人文风景等,并未曾在其他摄影比赛中获得奖项,未在其它平面媒体发表,不得借用他人作品;

(3)大赛仅接受数码照片(含手机拍摄),格式要求为JPEG。彩色、黑白不限,单幅、组图均可,组图要求为1—2张;

(4)活动参赛照片版权归主办方所有,比赛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照片内容要求:

(1)工艺美术类。以这届艺博会及分会场展出的工艺美术作品木雕、石雕、玉雕、古典家具、新中式家具、刺绣、牙雕等多种形式的工艺美术作品。

(2)建筑环境类。艺博会主会场及分会场建筑,包括莆田工艺美术城、仙游中国古典工艺博览城、上塘珠宝城、莆田油画城、涵江新古典家具园等工艺美术方面的建筑景观作品。

(3)自拍类。逛艺博会即兴自拍照,随逛随拍,包括参观艺博会现场自拍、与工艺品合影、自拍、与主会场、分会场建筑合影等。

(4)活动类。如主会场、分会场开幕式现场、技艺、创作大赛现场、鉴宝活动现场场景为题材的精美图片。

作品要求原创,图像清晰。

活动时间:

2016年4月28日—5月5日

参赛对象:

全民参与,不限年龄、性别、职业

参与方式:

1、关注“工艺莆田”微信公众号;把照片发至“工艺莆田”微信公众号,并留下相关的联系方式,如:姓名、微信号或手机号等,以方便通知比赛结果。

2、上传图片1-2张;(最多不超过2张,对不符合要求的参赛照片主办方有权进行删除,并取消参赛资格)

奖项评比:

从网友提供的自拍图片中,请专家组进行评选,按得票数高低,从中评选出一、二、三等奖,部分优秀作品可以获得最佳参与奖。大赛比赛结果将在“工艺莆田”、“海峡艺博会”官方微信公众号或媒体发布。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