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文化>>话题>>

上海图书馆推出“德稻大师讲坛”

2013-03-29 11:17:47 中国文化报

    本报讯 (记者屈菡)近日,由上海图书馆“上图讲座”和德稻集团首次合作打造的“德稻大师讲坛”隆重开讲,拉开了纪念“上图讲座”35周年系列活动的帷幕。来自美国的电影音乐大师、作曲家王宗贤成为“上图讲座——德稻大师讲坛”的首场嘉宾。香港著名导演唐季礼作为嘉宾现身讲座现场,与听众齐济一堂,气氛活跃而热烈。

   据介绍,今年还将有全球炙手可热的健康与营养学专家鲍德炯,以色列生态建筑大师、上海世博会以色列国家馆总设计师渡堂海等开讲。这是“上图讲座”首次将国际资源汇聚集中,也是德稻集团旗下优质资源首次在公共平台的展示。

   “上图讲座”牵手的德稻集团近年来致力于引进国际级行业大师,实施高端行业教育,以国际大师资源助力中国企业提升自主创新能力。落户于上海的“德稻上海文化创意产业集群(CCIC)”成立后,已有100多名世界行业领军人物加入这项计划,其中包括美国工程院院士、英国皇家学院院士和来自牛津、斯坦福等世界一流大学的教授。

   诞生于1978年的“上图讲座”今年迎来了35周岁。这些年来,在全社会的共同关心和参与下,其以讲座拓展图书馆服务功能,以文化凝聚城市精神,以智慧展现城市魅力,已经成为上海公共文化服务品牌。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