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文化>>话题>>

《西游》火了荒野四大美女:传演出费6位数

2013-03-21 16:40:29 中国经济网

   《西游》上映以来,火了票房,还火了片中的龙套演员。影片中罗志祥饰演空虚公子,在他左右的“荒野四大美女”就在网友的力捧中走红了。已然成为横店招牌的这四位“美女”,其实是平均年龄超过60岁的四位大妈。有传言说她们不但被经纪公司要求签约,演出费更是开到6位数……

   “荒野四大美女”之一的大妈金锦女是横店本地人,在演《西游》之前,她当过四五年特约演员。事实上,在面试《西游》的时候,她并不认识周星驰,连舒淇、文章、黄渤是谁都不知道。也就是《西游》上映后,金锦女才莫名其妙地发现自己“红”了。最多的时候,有四五拨记者上金锦女家采访,金锦女一天要接好多通电话,都是希望她去参加电视节目录制的。

   走在路上,金大妈老是被人们认出来,“这不是‘四大美女’吗?”有一次在横店路上走,突然有一辆车在金大妈身边停下来,车上的人一定要下车和她合影,还找她签名。

   “四大美女”之一的王丽来自湖北,是个正宗的“横漂”,她的生活在《西游》上映后也有了很大改变。现在就连她女儿的同学,都把她视作偶像,还问她要签名。有时尚杂志为王丽拍了写真,也有不少亲朋好友开玩笑要做王丽的经纪人。就连上街去买个鱼,王阿姨都会被小摊贩们认出。王丽证实了网上“出场费十几万”的传言,表示确实有这样的商业演出正在洽谈之中。

   “荒野四人组”中唯一一位有台词的大妈张美娥,现在正忙着“走穴”挣钱。最近在横店很难遇见她,因为她一直都在“天上飞”。

    龙套眼中的星爷剧组

   王丽特别欣赏周星驰:“我拍戏这么多年,西游剧组是我见过最有素质的剧组。剧组里的人从来不骂人,对我们也是和和气气的,周星驰一直对我们笑,演得不好也不会骂人,只会叫我们换个方式再来一遍。只要有人说话稍微大声一点,就会有人走过来说‘星爷坐在那边呢’。”

   她觉得自己不能对不起周星驰的好名声:“我们现在出去,代表的就是周星驰,我们是周星驰看中的人,不能给他掉份儿。”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