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文化>>话题>>

李咏重归央视主持舞蹈节目 愿献出荧屏舞蹈秀

2013-03-21 15:24:52 新闻晚报

   前一阵子爆出告别央视重回象牙塔中国传媒大学教书的主持人李咏,近日却传出了要主持一档即将登陆央视的新节目《舞出我人生》,昨天,记者致电《舞出我人生》的节目宣传负责人鲍利亚,对方证实了这一消息。

   鲍利亚表示,李咏将在《舞出我人生》上搭档王冠,共同担纲主持工作,他还将出席本周五在北京举行的节目新闻发布会。李咏对节目表现得兴趣很浓厚,不仅提出愿意在节目中献出自己的荧屏舞蹈秀,还乐意每周飞到上海来录制节目。

   当记者问到这算不算李咏重归荧屏时,鲍利亚表示和李咏的洽谈工作早在教书消息出来前就展开了,所以可以说李咏是在遵守之前的承诺。至于为何要启用李咏担任主持人,鲍利亚表示因为节目是在央视的平台上播出,而李咏又是央视主持人中主持综艺节目较为有经验的一位,所以请他也在情理之中。

   不过记者注意到,昨天东南卫视传出消息称李咏将加盟该台主持一档创业真人秀的节目,这似乎可以从另一个方面证明,李咏虽然离开央视的体制,却很有可能不会真的从荧屏上消失,他将可能以更为自由的方式与不同的媒体平台进行合作。

    (记者 韩垒)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