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文化>>话题>>

郭德纲要在沈阳开分社 自称:欲合作者数不胜数

2013-03-21 15:16:59 辽沈晚报

    李娜

   日前,郭德纲要在沈阳开德云社分社的消息被曝出后,引起了沈阳市民的广泛关注,很多热心观众都为老郭出谋划策,琢磨着分社的地址。昨日,郭德纲在微博上透露自己最近也在西安、南京看了很多建分社的地址,同时表示沈阳这边也是“邀约不断,欲合作者数不胜数。”

    那么老郭到底看上了沈阳的哪块地呢?告诉你吧——北市场!

    老郭将派人来沈考察

   在辽沈晚报发起的“沈阳市民为郭德纲德云社分社选址”的活动中,就有不少市民推荐郭德纲到北市场选址,原因是北市场传统文化氛围浓厚,而且地处市中心,交通便利。昨日,知情人士向辽沈晚报记者透露,“郭德纲确实看上了北市这块‘传统地’”。

   郭德纲在微博中透露,“已经派了几位副总在四处考察,多方商议。”据知情人士透露,“郭德纲确实已经在沈阳选址了,而且他对于北市场这个地方兴趣浓厚,有意近期派人到北市场调查一下。”如此看来,郭德纲也是顺应了广大读者的建议,如果真能在北市开分社,来看的人估计不会少吧!

    北市场敞开怀抱欢迎

   对于郭德纲的到来,北市场的老百姓可是很开心,一位开古玩店的老板说,“郭德纲要是能来可好了,到时候就不愁没生意了。”记者随即联系了北市场规划建设部的负责人孔先生,“我们非常欢迎郭德纲来北市开分社。我们也在和郭德纲方面接洽,但是还没有到深一步的洽谈工作。我们也非常重视这个事,最近也是在联系,希望最后郭德纲能够来北市。”

   老北市之前就是沈阳曲艺传统的地方,由于种种原因,现在的北市已经没有了过去繁华的景象。据记者观察,现在的北市适合郭德纲开分社的地方确实不多,很多都是之前闲置的楼,这些旧楼显然不适合开分社,郭德纲如果来这里,可供选择的地方不太多。

   针对记者的担心,孔先生表示,“这个大可放心,我们现在正在筹建新的北市北区,今年年末就会建成一片清末风格的院落式高级会所,到时候这些地方就正好适合郭德纲开德云社,所以地点大可以放心,只要郭德纲看重了北市这块地方,我们一定敞开双臂欢迎。”辽沈晚报首席记者李娜

    相关链接

    郭德纲:上春晚意义大于内容

   昨日,郭德纲做客央视《向幸福出发》,讲述了自己作为“新人”第一次登上央视春晚舞台的感受,在采访中,郭德纲爆料了自己当初说相声2块钱一段的辛苦日子,还透露在今年春晚直播的舞台上,被工作人员撵时间的尴尬故事。

   郭德纲由于今年的央视春晚而一下子成为所有人关注的焦点,但是郭德纲的相声在很早以前就已经深入很多观众心里,无论老少,大家很早就喜欢上了这个有点“小市民”的相声演员。谈到自己最开始从事相声事业的艰辛,郭德纲说,“九几年的时候没有多少人会花钱听相声,我做过电视剧编剧,电视台编导,那时候说相声不是为了挣钱,就是找一群志同道合的人在茶馆里说,一段相声2块钱,还没有一杯茶贵,那时候几乎把北京郊区演了个遍。”

   谈到首次登上央视春晚的感受,郭德纲很平静,“其实这些年我在哪里都演过了,大大小小的舞台都有,就是没在春晚演过,也算满足我一个心愿吧!但是春晚对于时间的要求太严格了,就给我17分钟,当时我要是多出10秒钟,之后就有个歌手上不了台了,所以我演的时候就有个工作人员在台下举个牌子,告诉我还有10分钟,还有5分钟,所以春晚几乎是一边创作一边表演的活儿,真的太紧张了。”虽然很多观众对于郭德纲的作品并不是很满意,但是郭德纲还是表示,“上春晚意义大于内容,能够让更多人了解相声这就足够了。”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