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文化>>话题>>

李咏加盟东南卫视 跨界主持首档创业真人秀

2013-03-21 14:20:33 辽沈晚报

   昨日下午,东南卫视正式宣布,大型季播创业真人秀《爱拼才会赢》进入播出倒计时,之前离开央视去向成谜的李咏,将首登东南卫视《爱拼才会赢》的舞台,跨界主持中国首档大型创业真人秀。这是李咏离开央视后首次主持非央视节目,该节目将于2013年4月7日晚开播。东南卫视《爱拼才会赢》负责宣传的管俊云证实了这一消息:“李咏离开央视加盟东南卫视。” 特约记者 杜恩湖

    相关新闻

    李佳明真的接替李咏了

    《向幸福出发》男主持人真的由李咏换成了李佳明。

   李佳明用四个词表达自己的感受:一是压力,二是熟悉,三是感动,四是宽容。说压力是因为接手李咏这样的王牌主持的名牌节目,压力很大;说熟悉是因为15年前他就主持过谈话节目,当时还是单身小伙,今天已为人夫,为人父,再主持这类谈话节目很熟悉;说感动是因为这个节目里充满正能量,核心词是“感恩”,让人很感动;说宽容是希望观众对自己多宽容。

    加入了新鲜血液的《向幸福出发》委托人变少了,每个委托人展示的空间却多了,表演的节目也变多了,每个委托人可以演唱三首歌。虽然仍是展现委托人的感恩故事,但明显苦情色彩淡了些,乐观明亮色彩多了些。中新网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