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党建频道>>

湖北省市场监管局召开“小个专”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2-06-14 15:05:5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6月7日下午,湖北省市场监管局召开“小个专”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省局党组书记、局长、领导小组组长刘荣山出席并讲话,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会。会议由省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勤主持。

image.png

今年5月,湖北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批准成立省局“小个专”领导小组。本次会议是领导小组成立后的首次全体会议。会上,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了前期“小个专”党建工作情况,省局信用处、网监合同处、餐饮处作为成员单位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重点任务清单》和《“立足职能,党建引领,全面加强市场主体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方案》,部署了下阶段工作。

刘荣山对全省“小个专”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各成员单位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立足职能职责,扎实做好“小个专”党建工作。一是准确把握“小个专”党建工作定位和工作原则。积极配合党委组织部门开展“小个专”党建工作,主动接受同级党委组织部门的指导,在党委组织部门的总体部署中认领工作任务,在落实党委组织部门的要求中创造性开展工作。二是进一步促进“小个专”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把党建工作融入到帮扶“小个专”发展的服务中,找好切入点、结合点,增强其获得感、认同感,构建常态化党建工作机制,形成相互促进的良性互动。三是提高“小个专”党建工作规范化、制度化、信息化水平。进一步健全党建工作联系点、示范点,提高“小个专”党建工作保障水平,建立健全“小个专”党建工作信息库,努力破解“小个专”党建工作人员难集中、教育难开展等难题,推动党建工作整体水平提升。

刘荣山指出,成立“小个专”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主要目的是进一步加强对“小个专”党建工作的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进一步发挥省局各相关处室、直属事业单位的职能作用,推动“小个专”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领导小组及办公室要充分发挥作用,加强统筹协调,发挥好牵头抓总、督促协调作用;加强基础性工作,摸清底数,健全组织体系,运用信息化手段建立“小个专”党建工作基础档案;加强调研工作指导和宣传,对各地好的做法、“小个专”市场主体的模范事迹,组织策划系列宣传活动。(通讯员 陈勇 郭姗姗)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第二十二届中国·盱眙国际龙虾节在江 ...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开展“ ...

  • 甘肃省礼县市场监管局重点围绕保健食 ...

  • 重庆市涪陵区市场监管局集中开展奶茶 ...

  • 陕西省市场监管局创新形式将食品安全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