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党建频道>>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俊讲主题党课

2022-06-09 09:55:4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按照全市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相关要求,6月6日,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俊以《真抓实干 跳起摸高 以党代会精神引领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全局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党课。

image.png

在授课中,王俊同志结合市场监管工作实际,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解放思想 实事求是 团结一致向前看》诞生记和如何推进鹤城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为切入点,理论联系实践,紧紧围绕解放思想、转变作风、真抓实干、挑起摸高,推进市场监管各项工作向全局党员干部进行了讲授。

王俊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作风,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对标各项工作目标,奋起直追、跳起摸高,把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成果体现到市场监管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转化为务实担当、争先创优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

王俊强调,要在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上下功夫、在真抓实干上出实招,发挥“钉钉子”精神和攻坚克难劲头,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重要载体,建立健全领导责任、工作推进、考核评价、督导问责“四个体系”,为建设“六个龙江”和推进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市场监管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此次专题党课准备充分、主题鲜明、条理清晰、视野开拓,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实践性,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作风,主动作为、真抓实干,为推进市场监管各项工作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副县级以上领导、三总、各科(局)长、事业单位负责人在局11楼会议参加学习,其他党员干部利用局广播同步收听学习。

(供稿: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北京:保障市场安全有序

  • 重庆市铜梁区市场监管局对安居古城景 ...

  • 山东时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坚持质 ...

  • 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玲珑街道坚持人才 ...

  • 贵州快递物流集聚区被评为国家第三批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