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党建频道>>

传承红色基因 办好惠民实事!新疆市场监管局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2021-06-12 10:14:4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市场监管局积极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要求,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力求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接地气、见实效。

缅怀先烈强信念

近日,自治区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以下简称质检院)党员干部一行奔赴石河子,瞻仰周恩来纪念碑,参观周恩来纪念馆,共同缅怀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

image.png

在周恩来纪念馆,面对党旗,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家举起右拳,以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和决心。随后,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纪念馆中陈列的一件件珍贵的文物史料和一幅幅宝贵的历史照片。

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前辈的优良传统,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聚焦“创新引领、能力提升”工作目标,切实把质检院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以人为本显担当

“在游玩过程中如出现身体不适,感到难以承受时,应及时大声呼叫工作人员停机。如出现非正常情况停机时,不要自己解除安全装置……”

image.png

近日,自治区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以下简称特检院)党员干部来到乌鲁木齐市人民公园,向广大游客发放特种设备安全宣传彩页,讲解大型游乐设施的安全知识、注意事项等。同时,特检院党员干部还与公园工作人员进行交流,了解企业需求,解决企业在游乐设施安全管理方面的疑问和困难。

image.png

据了解,特检院将“学习党史、践行使命”融入到群众中,为群众切实解决难题、办实事。今年4月起,特检院游乐设施检验所检验人员加班加点对大型游乐设施进行检验,提早完成了乌鲁木齐市各种大型游乐设施的检验工作,让企业尽快运营,使市民们早日享受大型游乐设施带来的快乐。(供稿:新疆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黔货云仓·铜仁枢纽仓”为黔货出山 ...

  • 普定大兴村:小兔子蹬出致富路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联合新 ...

  • 江西省赣州市于都县市场监管局开展端 ...

  • ​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各级市场监管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