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党建频道>>

陕西安康市汉阴县市场监管局召开非公经济组织党建工作推进会

2021-06-07 11:32:5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柯亚丽 李倩)为扎实推进非公经济组织党建工作,陕西安康市汉阴县市场监管局于6月2日召开非公党建工作推进会,汉阴县市场监管局全体领导、各股队负责人和各市场监管所所长共计3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上汉阴县市场监管局非公党委书记柯亚丽同志传达了安康市市场监管局非公党建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市场监管部门的职能作用,紧紧围绕党员找出来、组织建起来、身份亮出来、职责担起来、承诺标出来、群众带起来、榜样树起来、发展快起来等8个方面的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汉阴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武卫国强调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是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加强非公企业党建,对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具有重要意义。大家要深刻认识加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对促进企业做大做强做优、夯实党的执政基础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一要加强领导,切实抓好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建工作。各所非公党建指导站要完善相关制度,把非公党建工作贯穿于市场监管日常工作,做到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二要加强学习,明确非公有制经济组织中党建工作的基本要求和主要任务。进一步摸清县域内非公有制经济组织的实际情况,切实做好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建工作。要做到成熟一个、组建一个,组建一个、巩固一个。三要抓好典型引领,注重先进典型的发掘和培育,通过典型引领,推广经验,扩大影响,促进非公党组织履职尽责创先进,广大党员立足岗位争优秀。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夏 ...

  • 红星:坚持纯粮固态发酵 为老百姓酿 ...

  • 安徽省蚌埠市市场监管局多方面入手强 ...

  • 江西省赣州市于都县市场监管局采取多 ...

  • 福建省漳州市龙海区市场监管局提前介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