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党建频道>>

学、悟、实、新 !青海省市场监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 坚定知党爱党信念

2021-03-26 13:31:3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青海省市场监管局各级基层党组织迅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准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和总体安排,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与责任担当,持续发扬“敢于担当、守正创新、胸怀大局、人民至上”的青海市场监管人精神,有力有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

动员紧扣“学”

青海省市场监管局机关、省药监局机关各党支部,省食检院、省纤检局、省盐化工中心党支部以召开党员大会的形式,深入学习中央、省委和省市场监管局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明确目标任务。支部书记充分发挥领学示范作用,带头讲党课、学理论、树标杆,引导广大党员深入学习党史,凝聚思想共识,筑牢学党史思想根基。

动员紧扣“悟”

青海省知识产权局、省价监反垄断局党支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青海省委书记王建军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马骥在全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党课内容及讲话要求,全面领悟党史学习教育的必要性、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求党员强化思想引领,深刻领悟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在学习教育中提高实践能力,立足实际、守正创新,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动员紧扣“实”

青海省药检院、省质检所、省计量所、省特检所党委以党史学习教育助推事业发展,着力推进药品安全、产品质量检验、计量服务保障、特种设备安全,对“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出安排。甘河分局党组落实商事制度改革各项政策措施,提高窗口服务人员的业务水平和专业技能,为办事群众提供便利化服务。东川分局、南川分局、生物园分局党组从加强组织领导、丰富学习形式、做到融会贯通、开展专题实践、加强组织阵地建设五个方面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精心部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启动。

动员紧扣“新”

质监信息中心、审评中心、药品监测中心、省食药监督所党支部注重方式创新,突出工作特点,深入谋划“自选动作”,部署开展党史百年天天学、党史故事周周讲、党史知识月月测、学史明理讲党课、学史力行办实事、学党史颂党恩等活动,压紧压实责任,坚持知行合一,教育引导党员把党史蕴含的经验和智慧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举措,不断拓宽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内容。

下一步,青海省市场监管局各级党组织将进一步细化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措施,从严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市场监管各项工作,以新的成效和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供稿:青海省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河南省开封市市场监管部门开展医疗器 ...

  • 河北省昌黎县因地制宜发展大棚葡萄、 ...

  • 江西省吉安市永丰县打造粤港澳大湾区 ...

  • 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市场监管局开展流 ...

  • 河北省玉田县的节水管材企业组织工人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