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培育>>

中国中检在京召开品牌发布会

2024-01-09 14:20:19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 丁 莹)近日,中国中检在北京召开以“品牌引领 争创一流”为主题的品牌发布会,面向各界郑重介绍中国中检品牌。

此次发布会“官宣”中国中检的品牌理念体系、品牌架构体系、品牌制度体系等内容,旨在打造更具特色的品牌体系,以更清晰的品牌形象和架构体系迎接市场洗礼,更好地承担检验检测认证行业国家队、主力军、排头兵的责任与使命,加快打造卓著品牌,赋能世界一流企业建设,更好地参与全球化竞争,服务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全局。

中国中检党委书记、董事长许增德表示,品牌不仅是形象,更是中国中检的核心价值。中国中检高度重视品牌建设工作,历经40余年,打造了中国检验认证集团(CCIC)、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CAERI)三大品牌。近年来,中国中检从品牌战略引领力、品牌管理运营力、品牌组织保障力等方面着手,品牌建设工作更加系统化、规范化、专业化。中国中检将继续锚定国家发展战略、行业本质属性和集团战略目标,不断丰富品牌内涵,厚植文化基因,积极探索适配行业发展、具有中检特色的品牌建设路径,打造世界一流检验检测认证品牌,建设世界一流检验检测认证企业。

发布会上,来自中国中检所属检验公司、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测试公司、中国汽研、计量(溯源)公司的品牌建设一线工作人员,分别围绕各自业务特色分享品牌故事。该集团全体参会人员共同作出品牌承诺,宣告中国中检在品牌和不懈追求价值提升方面的坚定决心。

《中国质量报》【新闻快讯】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哆啦A梦快闪店在江苏省常州市一处商 ...

  • 山东省淄博市淄博陶瓷琉璃博物馆举办 ...

  • 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 ...

  • 《快递市场管理办法》将于2024年 ...

  • 中央网信办近期开展“清朗·整治短视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