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热点资讯>>

金可儿床垫入选2023“质量金盾案例”,持续为护脊好睡眠发力

2023-09-26 14:22:21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3年9月21日,中国质量报刊社•中国质量新闻网发布了2023年“质量金盾案例”入围名单。作为国际床垫品牌,KINGKOIL金可儿床垫凭借出众实力成功入选。

image.png

殊荣越多,品牌责任越大。金可儿自1898年创立以来,坚持以产品和服务为品牌基点,每一次产品的交付,都是品牌与消费者最近距离的对话。而早在1967年,就与国际脊骨神经科学会(ICA)开展合作,金可儿被授予“有利于脊椎健康床具”的荣誉称号。

金可儿始终坚持“精准支撑,柔和响应”两大设计理念,一方面,通过支撑系统的材料和工艺设计,使不同重量的身体部分得到对应准确的支撑,从而保持身体的脊椎正常生理曲线,达到舒缓压力,帮助脊椎在睡眠中放松。另一方面,通过舒适垫层的材料和工艺设计,使人体压力的传递得到柔和的分散和传导,使身体在静止和翻动时都较轻松自然,减省额外压力,从而保持睡眠状态的有效延续。

image.png

金可儿倾听客户需求,根据市场潮流升级迭代产品和服务,在坚守中一步步赢得更多消费者的认可,从品牌代表作中便可见一斑:1969年,金可儿与国际脊骨神经科学会(ICA)联合研发的护脊代表产品“专家之选”床垫,问世以来深受消费者的喜爱,根据市场需求不断加强其护脊性能,在今年品牌诞生125周年之际推出升级款“专家之选125纪念版”;另一代表作则是与世茂深坑洲际酒店联名推出的明星产品“深坑床垫”,在社媒及垂媒里被当作“爆款”种草,同样面世至今几经升级,最新的“深坑3.0床垫”以全面升级的睡感体验,带给消费者舒适且安心和“会呼吸”的深睡眠。

image.png

一直以来,金可儿始终坚持不懈地致力于高品质床具的研发。在全年每一场线下大促活动中,金可儿都以具有针对性的护脊主题,带来对人体脊椎有良好承托的产品,持续提供护脊好睡眠。就在最近的“全民护脊月Ⅶ”大促活动中,金可儿与松赞酒店联名床垫“心灵圣境”在全国各大城市门店陆续亮相,消费者可以通过体验高质量产品而打破时空的局限,近距离感受藏文化的身心疗愈,即刻抵达属于自己的“诗与远方”。

image.png

金可儿床垫经过多年酒店运营实践,已具备专业完整的酒店供应商资历,并结合自身高端护脊的健康理念,打造出量身定制、ICA(国际脊骨神经科学会)认证、高效灵活、完美售后支持等十项全能优势。作为全球众多高端酒店集团的长期合作伙伴,金可儿在全球服务超过200个国际酒店品牌,为6000多家高端酒店的宾客提供金质好眠,在国内就有超过1500家的高端酒店合作客户,实力有目共睹。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品质”初心不改,这才是东风本田成 ...

  • 如新(中国)日用保健品有限公司入选 ...

  • 河南郑州以质量工作为抓手助力国家中 ...

  • “质量基础设施与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

  • 听,江淮大地质量之声——2023世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