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书香门地沪南旗舰店盛大开幕

2023-07-27 14:19:44 中国质量新闻网

葳蕤盛夏,晴光朗照;山海炙热,书香满沪。7月26日,书香门地沪南旗舰店盛大开幕!

书香门地集团董事长卜立新、集团郭辉总、副总裁顾环,红星美凯龙控股集团联席董事长车建芳、上海市营发中心总经理王晓丽、上海浦东沪南商场总经理欧荣财,P A L DESIGN GROUP创办人及首席设计师&创基金执行理事长梁景华、中国高级建筑室内设计师&华人设计师高尔夫球俱乐部创会主席&上海设计师高尔夫球队创始队长萧爱彬、上海振洋建筑装潢有限公司研发部总监/技术总监&上海设计师高尔夫球队队长陈志雄Frank,以及设计师代表、全国经销商、媒体嘉宾等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书香门地沪南旗舰店盛大开幕的精彩时刻。

领导致辞

LEADERSHIP SPEECH

书香门地集团董事长卜立新为沪南旗舰店致开幕辞。他表示,书香门地始终秉持初心,奉行长期主义,将美学智造与匠心品质浇筑每一块美学地板,让美学品质生活惠及千家万户。他强调,1080㎡的沪南旗舰店顺利落成,第六代旗舰店在全国各地陆续绽放,国际业务持续延申,表明书香门地千方大店全国开花的目标与决心,将集团数字化、国际化、资本化目标一个个落到实处。这也离不开长期合作伙伴红星美凯龙的全力支持与帮助,在合作的二十多年间,双方相互陪伴共进,见证彼此成长。未来,书香门地将持续以一厘米宽一公里深的价值理念深耕地板领域,为行业、社会、世界创造出属于国人的高端地板民族品牌!

红星美凯龙控股集团联席董事长车建芳对书香门地沪南旗舰店的隆重开幕表示热烈祝贺。她强调“书香门地作为高端木地板品牌,匠心研发与美学理念走在时代与行业的前列,并逐步成为消费者值得信赖和托付的品牌和各大品牌学习的榜样。红星美凯龙一直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致力追求中国家居业的美学发展,这与书香门地的发展理念不谋而合,双方已携手走过二十多年,并建立深厚的信任与情谊。未来,红星与书香门地将继续合作深耕全国市场,助力家居市场的繁荣与昌盛。”

P A L DESIGN GROUP创办人及首席设计师&创基金执行理事长梁景华致辞,他表示,木材区别于其他材料独特温润质地使其大放异彩,再历经层层筛选与悉心打磨,方能成为铺装于千家万户的地板产品。他强调:“自己尊重地板,地板是有生命和灵性。书香门地专注于木地板领域多年,凭借美学理念与匠心设计将地板做到极致。”他表示,未来将与书香门地展开更加紧密的合作,将美学地板与建筑设计深度融合,共同为有范、有型的室内家居空间贡献力量。

中国高级建筑室内设计师&华人设计师高尔夫球俱乐部创会主席&上海设计师高尔夫球队创始队长萧爱彬表示非常高兴前来参与书香门地沪南旗舰店的盛大开幕仪式,他与书香是二十多年的朋友,也是书香一路走来的见证者。书香门地独创美学地板理念,将地板与创意融合相生,打造兼具格调品质与艺术美感的地板产品。他希望与书香门地的友谊长虹,祝福书香门地越办越好,实现飞跃式发展!

剪彩仪式

RIBBON-CUTTING CEREMONY

开幕盛典现场,设计师、家居圈好友及网易家居、新浪家居、搜狐家居、腾讯家居、乐居财经、新闻晨报、东方网、上海热线、新民晚报社区版、中国网等媒体纷纷送来开业祝福。

书香门地集团董事长卜立新、集团郭辉总、副总裁顾环、红星美凯龙控股集团联席董事长车建芳、P A L DESIGN GROUP 创办人及首席设计师&创基金执行理事长梁景华、中国高级建筑室内设计师&华人设计师高尔夫球俱乐部创会主席&上海设计师高尔夫球队创始队长萧爱彬、上海振洋建筑装潢有限公司研发部总监/技术总监&上海设计师高尔夫球队队长陈志雄Frank、红星美凯龙上海市营发中心总经理王晓丽、红星美凯龙上海浦东沪南商场总经理欧荣财共同为书香门地沪南旗舰店开业盛典剪彩。

门店观览

AESTHETIC STORE TOUR

书香门地沪南旗舰店承袭优雅、自然、艺术的美学氛围,兼具东方典雅意蕴与西式现代风格。光影浮动,罗马立柱交错布局,虚实相生,丰富空间层次;打造不规则形态空间,增强店内建筑感,美学地板产品展陈其间,漫步穿梭,好似游走于艺术展览画廊之中。嘉宾们于一步一景见证匠心美学,尽情领略“中国智造”与“美学设计”的无限魅力。

植根于兹 相遇有缘

如期而至 璀璨绽放

每一次新的见面

都以美致意

让每一个家

都成为艺术殿堂

书香门地沪南旗舰店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沪南路2178号1号门四楼D8009-D8100展厅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四川成都市:“大运会标志” 成最惹 ...

  • 海口国家高新区新能源技术生产研发平 ...

  • 重庆加速打造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产业 ...

  • 巴西的航天城圣若泽杜斯坎普斯拥有该 ...

  • 科技赋能大运会——探访成都大运会上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