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汽车>>

东风日产20年 奔赴合资新征程

2023-07-06 14:23:11 中国质量报

□ 清 风

日前,东风日产二十周年FAMILY DAY活动在广州花都举行。

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陈昊表示,东风日产是东风公司最重要的经营单元之一,东风公司、东风有限会一如既往全力支持东风日产的发展,让东风日产在新能源、智能化的竞争中抢得先机,推动地方汽车产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的升级转型。

活动上,东风日产正式发布了Ni+用户品牌的全新升级版本;同时以电驱化、智能化与自主品牌力量为突破口,锚定未来发展路径,宣布再次开启创业历程,进入裂变创业阶段。

经过多年的耕耘,东风日产线下网点覆盖了92%以上的城市,收获了超过1500万用户信赖,并有接近340万户的车联用户。东风日产宣布,将基于用户全生命周期,融合企业与用户的边界,强化企业与用户“一体共生”的生态共同体;将基于线上的“东风日产超级App”平台,和线下的渠道,从产品服务、车联生活等四大板块,带来“共享、共创、共生”的用户运营生态体系。

产品阵容上,东风日产计划加速导入电驱化车型,其中日产品牌在2026年前将推出7款电驱化车型,到2030年,80%的产品线将实现电驱化;启辰品牌每年推出至少2款全新新能源车型;今年内,首款插混车型和首款全新纯电车型将上市;英菲尼迪品牌在回归东风日产体系后,汇集平台与资源优势,稳步推进本土化战略,并积极加速电动化产品布局。

体系建设上,东风日产将加强和花都区的合作,共同打造研发中心,并提高自主研发能力,做到启辰100%自研。继续巩固联盟实力,推进智造体系升级,以提升品质实力;加强全球化协同,以提升供应链实力;完善并升级4S店体系、NCH体系、合伙人体系、超级APP体系,以创新营销形式和人人营销模式提升渠道实力;打造以人为本的全新用户品牌,提升用户运营实力。

技术升级上,东风日产将继续保持并拓宽多赛道技术路线,以纯电、超混电驱e-POWER、插电混动、氢燃料、燃油动力5维并行,同时推进智能驾驶、智能动力、智能互联技术的升级迭代。日产品牌将会努力降低电驱技术成本,加快先进电池技术的研发;启辰品牌会在2023年实现全新纯电平台技术落地,到2028年推出全新CTC纯电平台升级。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四川省南充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有力 ...

  • 努力构建“华龙一号”高质量投产新型 ...

  • 河北隆化县:“共享农场”绘就乡村振 ...

  • 重庆市江北区市场监管部门开展“你点 ...

  • 辽宁省锦州市市场监管局联合辽宁省凌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