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食品>>

成都市锦江区《2022不合格食品核查处置结果信息公布表》(县级抽样时间9-11月)

2023-03-09 11:31:05 中国质量新闻网

image.png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成都市锦江区人民政府网站发布《2022不合格食品核查处置结果信息公布表》(县级抽样时间9-11月)。

序号抽样单/检验报告编号样品名称不合格项目核查处置行政相对人主要违法事实行政处罚依据核查处置结果及行政处罚内容备注
1XC22510104684936885皮皮虾镉(以 Cd 计)锦江区福旺海水产品经营部违反了《成都市食用农产品质量安全条例》第十八条第一款第一项依据《成都市食用农产品质量安全条例》第三十四条第一款、第二款1、没收违法所得90元;2、罚款500元。
2XC22510104684936922猪肉末五氯酚酸钠(以五氯酚计)成都市锦江区莲新幼儿园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五十五条第一款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五条第一款第四项1、没收违法所得1182.4元;2、罚款5000元。
3XC22510104684940058鸡蛋甲硝唑锦江区陈义成餐饮店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五十五条第一款、《四川省食品小作坊、小经营店及摊贩管理条例》第八条第一款第七项依据《四川省食品小作坊、小经营店及摊贩管理条例》第四十一条第一款1、警告;2、罚款500元。
4XC22510104684940155鸡蛋甲硝唑锦江区张姐蒸福包子店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五十五条第一款、《四川省食品小作坊、小经营店及摊贩管理条例》第八条第一款第七项依据《四川省食品小作坊、小经营店及摊贩管理条例》第四十一条1、警告;2、罚款500元。
5XC22510104684940431复用餐饮具(筷子)大肠菌群成都市天涯石小学逸景分校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三条第一款第五项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二十八条第一款、第五十一条、《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五项1、警告。
6XC22510104684941165黑虎虾恩诺沙星锦江区聚缘凯强水产品经营部违反了《成都市食用农产品质量安全条例》第十八条第一项依据《成都市食用农产品质量安全条例》第三十四条第一款、第二款1、没收违法所得50元;2、罚款800元。
7XC22510104684941368老姜镉(以Cd计)锦江区一路领鲜蔬菜店违反了《成都市食用农产品质量安全条例》第十八条第一项依据《成都市食用农产品质量安全条例》第三十四条第一款、第二款1、没收违法所得20元;2、罚款500元。
8XC22510104684941458花卷糖精钠(以糖精计)成都市锦江区张记口磨龙眼包子店违反了《四川省食品小作坊、小经营店及摊贩管理条例》第八条第一款第七项、第十条、《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四条第一款第四项依据《四川省食品小作坊、小经营店及摊贩管理条例》第四十一条、第四十三条第一款第一项1、警告;2、罚款500元。
9XC22510104684941558皮皮虾镉(以Cd计)锦江区福旺海水产品经营部违反了《成都市食用农产品质量安全条例》第十八条第一款第一项依据《成都市食用农产品质量安全条例》第三十四条第一款第二款1、没收违法所得120元;2、罚款700元。
10XC22510104684941744鲈鱼磺胺类(总量)成都盒 马 鲜 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九眼桥分公司违反了《食用农产品市场销售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办法》第二十五条第一款第二项依据《食用农产品市场销售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办法》第五十四条免予处罚
11XC22510104684941978油条铝的残留量(干样品,以Al计)锦江区香七里包子店违反了《四川省食品小作坊、小经营店及摊贩管理条例》第八条第一款第七项、第十条、《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四条第一款第二项依据《四川省食品小作坊、小经营店及摊贩管理条例》第四十一条、第四十三条第一款第一项1、警告;2、罚款500元。
12XC22510104684942079油条铝的残留量(干样品,以Al计)雷桂英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 》第三条第一款、《四川省食品小作坊、小经营店及摊贩管理条例》第八条第一款第五项、第十一条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三十二条第五款第五项、《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 》第四十三条、《四川省食品小作坊、小经营店及摊贩管理条例》第三十九条第一款第一项、第四十一条1、警告;2、罚款600元。
13XC22510104684942132四川刘琴宜宾芽菜(酱腌菜)苯甲酸及其钠盐(以苯甲酸计)锦江区王寅双米线店违反了《四川省食品小作坊、小经营店及摊贩管理条例》第八条第一款第七项、第十条、《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四条第一款第四项依据《四川省食品小作坊、小经营店及摊贩管理条例》第四十一条、第四十三条第一款第一项1、警告;2、罚款500元。


(责任编辑:王海琳)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市场监管在行动·守护美丽健康

  • 甘肃省天祝县市场监管局志愿服务队深 ...

  • 湖北省纤维检验局黄冈分局阳光纤检进 ...

  • 重庆市奉节县走出农业文化旅游融合发 ...

  • 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天柱县以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