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服装>>

lululemon携窦骁贺新春,点亮“新年好状态”的美好祝愿

2023-01-09 12:34:47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3年1月8日,运动生活方式品牌lululemon于深圳万象天地举办了盛大的新春点灯仪式。lululemon中国零售负责人李立、深圳万象天地招商总监贾欣怡,以及lululemon品牌大使窦骁亲临现场,携手点亮满载祝福语的新春灯笼装置,传递“新年好状态”的美好祝愿。


嘉宾点亮lululemon深圳万象天地新春灯笼装置


嘉宾从左到右:深圳万象天地招商总监贾欣怡,lululemon品牌大使窦骁,lululemon中国零售负责人李立

为了庆祝即将到来的农历新年,lululemon特别打造新春灯笼装置,用耳目一新的视觉语言重新演绎了传统的春节元素。该巨型装置由1个主灯笼装置和4个延伸灯笼装置组成,在长达156米的万象天地高街营造出绮丽的节日氛围。主灯笼装置位于高街中心,由54个大小不一的灯笼错落排列而成,倒三角形的结构代表着新年蒸蒸日上的寓意。每个灯笼上皆满载祝福语,祝愿所有人都能拥有身心愉悦的新一岁。


lululemon新春灯笼装置

随着夜幕缓缓降临,lululemon品牌大使窦骁身着2023新春限定系列现身万象天地高街,上身穿着新年款Relaxed-Fit男士圆领拉绒卫衣,外搭Quilted男士外套,下装搭配经典ABC男士长裤,满满新年氛围感。他首先来到lululemon华南地区的最大门店——深圳万象天地门店,和产品教育家们亲密互动,请书法家在灯笼上书写属于自己的新年祝福,并签名留念。随后,窦骁行至高街中心,与嘉宾共同点亮新春灯笼装置。祝福随灯笼亮起,拉开别具年味的新春序曲。


品牌大使窦骁用灯笼许下新年祝福

“‘新年好’是一句最简单的祝福,‘好状态’是lululemon式的生活态度。当‘新年好’遇见‘好状态’,就是我们共迎新年的方式。”窦骁表示,“我理解的‘好状态’就是和家人在一起的愉悦时光,可以彼此信任、彼此依赖,希望大家都能和所爱之人相聚,享受美好时光。”


品牌大使窦骁身着2023新春限定系列亮相

2022年12月27日起,lululemon深圳万象天地门店一层特别陈列新春限定系列专区,帮助消费者打造别样年味穿搭。2023年1月14至15日,深圳万象天地门店还将发放限量新春灯笼,并安排书法家为领取到灯笼的消费者现场书写新年祝愿。选购的新年装备,lululemon助你以“动人”的方式,一起“新年好状态”。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连云港港码头大批国产轿车等待装船出 ...

  • 甘肃省华亭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煤炭市场 ...

  • 原州区中河村:多业并举绘就富民兴村 ...

  • 安徽省淮北市精密光学元件产品畅销国 ...

  • 视频丨西安六旬夫妻留守大山养土鸡土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