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同仁济天下 医药通九州——“同仁九州(苏州)医药有限公司”在苏正式启动

2022-12-29 17:28:04 中国质量新闻网

12月20日上午,由北京同仁堂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同仁堂科技”)与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九州通”)合资组建的“同仁九州(苏州)医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同仁九州”)在苏州工业园区正式启动。

1672304297964.png

伴随医改持续深入和万物互联时代的开启,以及线上化发展趋势,医药流通行业迎来了转型发展的新机遇。一方面,药品市场规模增长趋势不改,“院外市场”销售份额异军突起;另一方面,流通渠道更加多元化和扁平化,且向数字化、集约化的智慧物流迈进,医药流通企业的渠道价值和专业服务功能日益凸显。

同仁堂科技与九州通主动适应行业发展的新格局、新变化,积极探索务实合作的新领域、新方式,依托同仁堂科技雄厚的生产实力和产品储备,以及九州通强大的营销推广和物流配送能力,在苏州工业园区共同投资组建面向新零售时代的专业、高效、规范的合资公司,实现厂商合作的价值升级和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

image.png

同仁九州(苏州)医药有限公司(筹)总经理 郭志武

结合医药流通行业的发展趋势和特点,同仁九州总经理郭志武介绍了组建合资公司的战略考量和项目概述。他表示,同仁堂科技和九州通都是各自行业中的领军企业,强强联手,赋予合资公司“1+1>2”的协同效应,并力图在加强双方战略合作紧密度、加强同仁堂科技产品推广、扩展线上营销体系、有效管控渠道价格等方面实现新突破。

image.png

北京同仁堂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法律顾问 韩贯召

同仁堂科技副总经理、总法律顾问韩贯召致辞表示,同仁九州的成立是同仁堂科技与九州通凝聚共识、深化合作、盘活资源的积极尝试和有力见证,也是双方进一步实现精细化管理的创新之举,希望在园区相关领导和行业同仁的关心支持下,多方共同努力,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image.png

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 龚力

九州通副总裁龚力发言感谢园区和合作伙伴对筹备工作的支持帮扶,指出,同仁九州的筹备组建是同仁堂科技与九州通亲上加亲,资源共享。期待同仁九州的各位同仁紧锣密鼓加快推进各项业务进程,全力以赴推动企业力争上游。相信在各方领导的关心指导下,公司2023年业绩目标定能圆满实现。

image.png

北京同仁堂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王煜炜

同仁堂科技总经理王煜炜感谢合作伙伴九州通和苏州工业园区对推进合资项目落地给予的支持帮助。他表示,成立同仁九州的初衷,一方面是强强联手,把同仁堂的传统产品更好地推广服务于大众的同时,把国内一些有市场前景和渠道资源的品种,也逐步引入到同仁堂来,增进人民健康福祉。另一方面,则是被园区的综合实力和开放宽松的营商环境所吸引,愿意通过该项目给苏州工业园区增砖添瓦。

image.png

会议最后,由苏州工业园区、同仁堂科技、九州通、同仁九州四方领导共同见证并开启启动仪式,标志着同仁堂科技与九州通的合作迈上了一个新台阶,步入了融合创新发展的新阶段。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健康医美 福气自来

  • 上海市崇明区市场监管局积极开展禁传 ...

  • 思南许家坝镇:基础强 黄牛产业兴

  • 山东成武:90后大学生返乡创业当猪 ...

  • 龙里醒狮镇:“亮晒”出风采 “评比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