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肉制品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肉制品频道>>图文资讯>>

龙里醒狮镇:“亮晒”出风采 “评比”促发展

2022-12-27 14:49:34 多彩贵州网

多彩贵州网讯 12月22日,龙里县醒狮镇召开2022年度第四季度新时代文明实践助推乡村振兴观摩推进会,镇党政班子、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第一书记等50余人参加。

本次观摩推进会采取由支书进行现场汇报的方式,8个村(社区)围绕产业发展、村集体经济、基层治理工作进行晾晒。一方面旨在激励各村(社区)通过产业和村集体经济来带动群众经济发展,鼓足群众腰包。另一方面是督促各村(社区)对2019年以来开展过环境整治的村寨进行常态化维护,带领党员群众加入到人居环境管护当中,共同维护美丽家园。

“经过我们考察,近些年腊肉的市场前景很好,今年9月以来,我们充分整合闲置资源,建设传统腊肉制品生产作坊。截至目前,腊味的销售额已达10万余元。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发挥资源优势,着力把凉水村腊味打造成特色产业、品牌产业,带动群众致富增收。”凉水村党总支部书记罗顺玉说道。

“看到每个村建设得越来越好,作为一名退休的老干部,我感到十分的高兴。我们会一如既往地关注醒狮的发展,为醒狮的建设发挥余热。”参与观摩会的退休老干部罗祥兰说道。

现场观摩结束后,召开总结大会,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围绕2023年产业、村集体经济、基层治理规划进行汇报,同时会议还通报各村(社区)第四季度考核排名情况,排名结果将运用到年底党建高质量考核中。(陈梦)

(责任编辑: 陆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