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兔宝宝木门】 购买有“门”道,四大妙招助力挑选优质木门

2022-12-20 16:15:05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木门作为装修过程中必不可少的材料之一,但你真的会选择木门吗?除了根据自身装修风格挑选木门之外,我们在选购时还需要注意些什么呢?

查看细节

要学会看木门的细节,就像一件价值不菲的工艺品,肉眼既能看见。挑一款精致的木门,就要特别注意门上的细节,比如线条拼接处是否光滑平整,根本不会出现高低错位现象,这个细节之处很能考验一个企业工艺水平。

询问基材

精致的生活来源于对细节的追求,在这点上,多层板的运用为提升木门的精致度作出了巨大的贡献,它稳定性好,不会随着温度、湿度的变化收缩,破坏细节的表现力。

木门的好底子,就是平整的基材条件,多层板平整度极好,贴上木皮贴在它的上面,再喷油漆,质感不言而喻。

抚摸漆面

在挑门时,用手抚摸木门表面,手在来回触摸时,能不能感觉到光滑、圆润的油漆表面,而不是粗糙,甚至有些刺手,或者是很鲜明、舒适的木纹纹理。

油漆喷涂工艺要求很高,不但是要使用质量过硬的好油漆,而且必须要在无尘车间里面喷涂,因为只要有灰尘落在门上,就会产生小颗粒,破坏了门的整体感官。

感光看基材

一扇讲究的木门,是需要经得起任何角度的考验的,所以购买前,还需要侧光45°角去看门的表面,没有鼓泡、没有起伏、没有暗痕。这个有时候单独用手是摸不出来的。因为那是油漆喷涂太厚的原因,来掩饰内部结构的缺陷。

兔宝宝30年木门制造,无论是从选材、油漆、工艺、技术等方面始终追求品质和服务,多项技术获国内专利。兔宝宝木门为客户提供高品质,高品位的健康生活。始终坚守质量、服务是企业生命的核心理念,产值再次刷新,市场品牌集中度日渐增强,行业发展前景广阔。

引进德国豪迈设备,采用德式涂装工艺和高级木器漆,所有产品在基材上打四遍底漆、三遍面漆,每上一遍漆都送入烘房烘干。产品漆膜细腻平滑、硬度高、耐磨性好、透明度佳、附着力好,木纹清晰,有立体感,涂膜具有良好的耐污染性能。

兔宝宝木门,专注实木复合门。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查获假“大力神杯”492个

  • 新泰市羊流镇:发展特色养殖 助力百 ...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积极开 ...

  • 贵州万山:村村有特色 致富路子多

  • 六水共治丨东方:整治水产养殖尾水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