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擎旗奋进踏征程 勇闯新局续荣光———泉州市祥恒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高质量发展之路

2022-12-15 12:16:56 中国质量报

擎旗奋进踏征程 勇闯新局续荣光

———泉州市祥恒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高质量发展之路

时光荏苒风雨兼程守初心,岁月流金激流勇进树品牌。近日,泉州市祥恒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喜获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荣誉,让这家历史悠久的建筑企业再度走到业界视野中。这家企业前身系成立于1965年的南安市土木建筑工程公司,凭借什么赢得行业及主管部门认可?用公司负责人的回答是,坚守质量。

正因为坚守质量,倡导品质,近年来,祥恒公司生产经营同步发力,区域发展纵深推进,管理体系日趋完善,内生效率不断提升,信息化建设初具规模,发展潜力逐步释放,依靠科技驱动,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了企业发展持续向好的态势。

目前,泉州市祥恒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已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ISO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三大体系认证,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贰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贰级、环保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园林绿化施工、施工劳务不分等级的施工企业。

近年来,企业通过团结拼搏,转换经营机制,进一步适应市场经济发展,重新焕发了生机和活力。公司通过整顿、调整、改革等方式,不断充实建筑施工队伍,提升员工素质水平,保证了施工的高质量、高水平。现有员工400多人,其中建造师13人,高级职称7人,中级职称28人,初级职称108人。

作为来自侨乡泉州的建筑民企,祥恒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始终牢记使命与责任,将“诚信”作为立企之基,视工程质量为企业生命,全心全意完成每个项目。

为了在企业内部树立全员质量意识,祥恒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将“信誉至上、质量第一”作为指导思想,严抓施工中的安全、质量、工期控制和成本效益目标管理。公司组建以来,已先后承建了数百项工程。在施工建设中,公司做到精心组织、合理施工,以创优工程为样板,严密策划、科学管理,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以安全促进效益、以质量获得信誉,受到业主、监理、上级有关部门及同行的赞誉和一致认可。在材料质量管理方面,祥恒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严格做好材料采购、仓储、使用记录。在工艺把控方面,祥恒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每天上班前都认真交代该日工作内容及操作规程、操作要点。在检验标准及程序执行方面,祥恒建筑工程公司要求项目自检后,必须报公司检查,检查合格后方能进入下一道工序施工,确保所有流程万无一失。

正因如此,由祥恒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承建、泉州南海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宝珊花园翠林苑5、6号楼”工程(建筑面积6000.44平方米),获得泉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协会评审的2021年度泉州市建设工程“刺桐杯”奖

截至目前,祥恒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已连续多年获得“先进单位”“文明单位”“重合同、守信用”等荣誉称号。2014年,公司被评为2012-2013年度福建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2015年,公司被评为2014年度泉州市建筑业诚信企业;2018年,公司被评为2016-2017年度泉州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2019年,公司荣获南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的南安市建设行业“一建群辉杯”建筑瓦工(屋顶平改坡)岗位技能竞赛二等奖……而且,公司还是南安市的纳税大户、明星企业。

五十余载岁月峥嵘,时间旁证了祥恒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华丽蜕变,书写了祥恒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在工程建设安全质量上的华美篇章。然而,这还没有结束,祥恒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正蹄疾步稳,追求着下一个更好的“设计、施工、运营、维护为整体的全生命周期”质量理念,向着高质量发展的创新型企业目标奋勇前进。

(广告)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贵州万山:村村有特色 致富路子多

  • 六水共治丨东方:整治水产养殖尾水 ...

  • 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2022年湖 ...

  • 玉门:念好养羊经 拓宽致富路

  • 七年谱写一首歌——深圳市创建“国家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