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东方雨虹:防水护航交通基建驶入“快车道”

2022-12-08 14:28:3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交通安全关系到我们每一个人的日常。东方雨虹作为建筑建材系统服务商,紧密结合交通行业市场需求,加速推进产品研发和升级,坚持以品质为先、与卓越同行,为公路、铁路、道桥、隧道等多种交通基建设施提供专业服务和系统保障,尽全力守护交通基建安全。

交流合作,深度剖析交通建设专业需求

相对复杂、集成的交通基建领域,项目所需的产品和服务以小众类、定制型为主。东方雨虹积极深入洞察行业特点,与专业设计院、大型公司、学会等交流合作,为产品开发和应用构建坚实基础。

与安徽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湖南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院召开“基于全生命周期的绿色品质、低碳路桥建设技术分享——防水防腐抗裂篇”技术交流,从资源节约、生态环保、节能高效、服务提升等维度,探讨公路绿色智慧发展新模式。

与浙江交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养护分公司签约,整合双方优势资源、互补合作,瞄准城市建设、公路建设等细分领域,加强学科交叉研究,共同推进新材料、新装备、新工艺的创新突破与工程转化。

加入中国公路学会单位会员,不仅代表着中国公路学会对东方雨虹在公路隧道防水领域取得成绩的充分肯定,同时也加强了与个人会员、单位会员之间的沟通交流,为全国公路交通发展贡献力量。

定向研发,创新产品服务项目需要

东方雨虹坚持技术是公司发展的引擎,精准瞄准交通基建领域的个性化产品需求,不断创新研发。专为隧道研发的HDPE预铺反粘防水系统——雨虹玉玲珑,隧道建设中能够保证与二次衬砌满粘结,突破性地将卷材结构做到轻质透明,施工效率提升50%。

公路建设常用到土工布,旗下天鼎丰成功攻克技术难题,推出了高强粗旦聚丙烯长丝针刺土工布,纤维细度最高可达11dtex,是传统技术纺丝细度的3-4 倍,丝强力超过3.5g/d。

高铁领域,东方雨虹RWB-801铁路桥涵专用高聚物改性沥青防水卷材,以优异的耐疲劳性、耐施工损伤性、耐老化、耐酸碱盐、耐霉菌性为助力铁路建设“加速度”。

隧道渗漏治理领域,旗下中科建通研发的“一种隧道衬砌涌流水病害注浆止水治理结构”,有效解决了注浆液与混凝土界面粘结失效、材料老化、反应不充分的问题,提高了渗漏治理的效果和长期耐久性;“一种隧道垫层隐蔽处渗漏水路径无损探测方法”,解决常规探测方法无法精准探测到渗漏水路径等难题,实现无损探测和非密贴探测。

匠心工艺,坚实保障交通基建安全

复杂的交通项目背后,建设环境、施工条件同样相差较大,对建设工艺要求更高,东方雨虹秉承“守正道,成匠道”的工匠精神,用高品质、高标准,为交通基建提供覆盖全生命周期的防水系统化服务。

与此同时,引入智能、自动化技术,开启机械标准化施工新标准。自主研发的集控制、行走、轨迹校正、卷材及地面加热、压实摊铺于一体的“虹人坦途”智能型热熔防水卷材摊铺机,具有提高功效、节能环保、经济耐久、轻便灵活等优点。

自主研制的虹象“1:X双组分多比例喷涂设备”,结构新颖、体积小,有效提升施工效率、降低材料损耗、施工品质稳定,支持多比例调节等性能,设备在重庆轻轨、京唐高铁等项目中成功应用。

(责任编辑:凌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智慧育苗 开阳富硒农业科技感满满

  • 陈明富:“养猪能手”变身“致富带头 ...

  • 广东佛山这些学校饭堂正在改造升级, ...

  • 护航新城崛起 唱响春天故事——深圳 ...

  • 预计年产120万斤 黔中平寨水库增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