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兔宝宝11.11钜惠来袭,线上线下全国同启

2022-10-21 16:12:53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从兔宝宝各区域传来消息,在11.11狂欢节开启前夕,各区域纷纷召开启动会,区域各大门店也是积极响应,有序开始行动,备战11.11,为此次大促活动做充足的准备。

image.png

image.png

11.11作为全年度盛大的购物狂欢节,每年兔宝宝都为消费者带来实惠的让利与舒心的购物体验。

今年也不例外,兔宝宝线上线下统一战线,备战工作也在紧锣密鼓筹备中。线上在活动规划、福利优惠等方面做了详细方案,线下各地启动会有序进行,启动会上再次对11.11活动进行详细分析与讲解,明确各项细则,为狂欢节活动做好充足的准备。

作为全年盛大的狂欢盛宴

兔宝宝此次带来的优惠力度绝对够!劲!爆!

10月24日-11月11日

兔宝宝狂欢节即将燃起

购物狂欢,折扣盛宴,福利来袭

热闹11.11,兔宝宝给你看得见的实在优惠

带给你超值的“剁手”体验~

优惠抢先看!

11.11满减

参与品类:仅定金类产品参与。

活动时间:10月31日20点-11月3日,11月10日20点-11月11日

店铺优惠:每满300减50,上不封顶

抢100元抵1000元定制金

参与品类:全店定制类产品(实付金额满1万以上参与,不与首平9.9元重叠)。

活动时间:10月31日20点-11月3日,11月10日20点-11月11日

活动形式:预售期间抢100元抵1000元定制金。

活动名额:限定100个

首平9.9元

参与品类:全屋套餐类产品(实付金额满1万元参与,不与100抵1000元重叠)。

活动时间:10月31日20点-11月3日,11月10日20点-11月11日

活动名额:限定100个

预售订金翻1倍

参与品类:预售全屋定制产品

活动时间:10月24日-10月31日

活动名额:限定100个

抽奖得好礼

活动形式:线上拍付一口价定制套餐产品抽红包、物品。

活动时间:11月1日-11月3日,11月11日

活动数量:红包200个、物品30个

注:详情咨询兔宝宝旗舰店与各地区门店

当然,优惠不仅如此,板材、地板、木门、五金等,各大单品超值优惠来袭。想要装修一站购齐,还有兔宝宝易装及兔宝宝全屋定制各大优惠套餐想你所想,一套搞定!

10月24日兔宝宝11.11狂欢盛宴正式开启,想要了解更多优惠产品及福利,敬请关注兔宝宝官微或咨询兔宝宝官方旗舰店及线下各门店。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建设质量强省 共享美好生活——甘肃 ...

  • 市场监管助力云南民族地区高质量发展 ...

  • 安徽省芜湖市新能源汽车产业快速发展 ...

  • 江西省于都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实验室开 ...

  • 内蒙古自治区深入开展“质量月”活动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