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热点资讯>>

高光时刻 箭牌家居集团荣获广东省政府质量奖提名奖

2022-09-14 15:14:28 中国质量新闻网

9月1日,广东省政府公布了第七届省政府质量奖获奖名单,箭牌家居凭借严格的高质量标准、卓越绩效管理模式、质量“零”文化及“6720质量管理方式”等管理理念和模式的突出成效,以及在领导、质量、创新、品牌和效益五方面的卓越表现,荣获第七届省政府质量奖提名奖,这是继2021年荣获佛山市政府质量奖后,箭牌家居集团在高质量发展上的又一重要荣誉。

获广东省最高质量奖提名奖,广受瞩目

广东省政府质量奖是广东省人民政府设立的最高质量奖项。该奖项由广东省政府批准、表彰和奖励,授予在广东省内登记注册、具有法人资格、质量管理成效显著,产品、服务、自主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等在国内外处于显著地位,且对广东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卓越贡献的企业。

广东省政府质量奖每两年评选表彰一次,分为省政府质量奖和省政府质量奖提名奖。其中,广东省政府质量奖提名奖每届不超过40个组织和个人,奖项因层层把关、优中选优的高门槛而广受瞩目。箭牌家居集团此次获奖,也代表着广东省政府质量奖评审组对于其在领导、质量、创新、品牌和效益等各方面的突出表现的认可。

评审过程中,广东省政府质量奖评审组以多种方式深入、全面、系统地对箭牌家居集团进行了评审与核验。箭牌家居集团领导谢岳荣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也系统、全面地向评审组专家汇报了箭牌家居的经营理念以及质量管理政策等的实施情况。经过层层严格把关,箭牌家居集团最终取得第七届广东省政府质量奖提名奖。

用箭牌家居集团董事长助理兼品质管理中心总经理张德华的一句话来讲,斩获这一殊荣,“意味着我们推行的‘全价值链质量管理模式’得到了权威认可”,这是箭牌家居集团在高质量发展路径上树立的又一座意义非凡的里程碑。彰显了箭牌家居集团在高质量发展上的系统性,在企业家精神、组织文化、战略管理、质量协同、创新能力、品牌影响、绿色成效等诸多评价指标上的全面覆盖的能力及系统水平。

image.png

重视企业质量管理,奖项实至名归

2021年9月,箭牌家居集团曾荣获佛山市人民政府设立的最高质量荣誉奖,即“2021年佛山市政府质量奖”。如今,又斩获广东省最高质量提名奖殊荣,主要得益于其质量“零”文化及“6720质量管理方式”。

质量“零”文化,即零缺陷、零投诉、零延误、零容忍、零担忧、零污染。箭牌家居在质量管理和控制过程中,推行全价值链的质量管理模式即 “6720质量管理方式” ,并以 “零缺陷”为终极目标,以“标准化作业、自工序完结、一票否决权、速断速决、质量对标和评比、持续改善和创新”6大特色活动为保证,以“研发、供应、生产、服务、各基地质量互评、数字整改平台、第三方多体系”7大监管为核心、通过“不良流入监管体制和不良流出防止体制”2大质量关卡,全方位实施质量“零”文化,打造零缺陷质量管理闭环。 

image.png

此外,在用户对质量的理解和要求在不断提升的时代背景下,高质量发展已成为时代命题。箭牌家居作为一家智慧家居品牌,坚持以用户为质量第一要素,将体验质量纳入了企业战略关键位置。早在2018年,箭牌家居引入卓越绩效管理模式时,就提出了“大质量”的概念,将质量和战略更深地绑定在一起,以持续动态优化的“质量”向卓越绩效迈进。

就像箭牌家居集团副总经理严邦平曾指出的:“我们认为质量不仅仅是产品本身的质量,还包括了设计、生产、研发,合作供应商、销售团队、经销商队伍的质量,以及售后安装服务的质量等。这是一个系统的、涉及到企业运营过程中每一个人,甚至供应链中合作伙伴的每一个工作岗位中,是将工业思维与人深度融合的新质量。”箭牌家居集团始终坚持高质量发展,全面推进实施质量强国战略,营造“人人关心质量,人人创造制造,人人享受质量”的高质量发展氛围,始终深入开展质量提升行动。

image.png 

综合实力强背书,助力企业荣耀

如果说质量“零”文化、“6720质量管理方式”及卓越绩效管理模式是箭牌家居集团此次在诸多参评企业中脱颖而出、斩获奖项的直接因素,那么集团强大的综合实力就是此次获奖的最有力的背书。

成立于1994年的ARROW箭牌家居集团由谢岳荣先生创办,旗下拥有 ARROW 箭牌、FAENZA 法恩莎、ANNWA 安华三大品牌,中国区域布有十大生产制造基地(2 个在建),在国内拥有10000多家销售网点,同时产品远销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是国内具有强大实力和影响力的综合性智慧大家居企业集团。

在近三十年的发展中,箭牌家居集团始终以广阔的胸襟、创新的思维、进取的精神砥砺前行、快速发展。如今,箭牌家居集团作为中国家居卫浴品牌产业升级、转型智造的践行者,通过自主设计开发,不断加大智能化产品研发力度。箭牌家居现拥有8大检测中心、1个CNAS认证的中心实验室、设有1个体验研究中心;掌握大数据健康管理、抗菌材料研发、国家节水标准制定、AI及物联网等技术。

在不断加大智能化产品研发力度的同时,箭牌家居集团持续全方位发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连续多年、多次获得设计、技术、品质、服务领域大奖,包括中国创新设计大奖红星奖、红棉奖(产品设计奖、红棉至尊奖),德国红点奖、德国 IF 设计奖等。如今又斩获第七届广东省政府质量奖提名奖,可以说是锦上添花,这也意味着箭牌家居在高质量发展的征途上更进了一步。

image.png

继续助力行业发展,再创辉煌

作为全球智慧家居实力品牌,在长期发展过程中,箭牌家居始终严格管控标准,坚持改善人们的智慧家居生活品质,将科技创新智造作为质量提升的驱动力。箭牌家居集团也用努力和实力屡获殊荣。

未来,箭牌家居集团将继续秉承“持续改善人们的智慧家居生活品质”的企业使命,坚持科技创新的理念,不断开发满足和超越客户需求的产品和服务;追求客户极致体验,保持质量、服务、成本、性能、环保等方面优势,助力中国智慧家居行业发展;通过实施全球化、智能化、物联化打造智慧家居集团,运用多品牌多品类协同,打造智慧家居全产业链;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智慧家居整体解决方案,向“成为国际一流的智慧家居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的愿景迈进。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云南省市场监管局联合云南电网有限责 ...

  • 重庆市涪陵区市场监管局举办“质量月 ...

  • 河北省晋州市周家庄乡鸭梨喜获丰收

  • 陕西省汉中市西乡县积极推进茶叶产业 ...

  • 广西大力提升西部陆海新通道枢纽作用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