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热点资讯>>

上海东方雨虹三大产品入选《2020—2021年度上海市住宅修缮工程材料推优名录》

2022-09-02 14:18:29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期,上海市房屋修建行业协会颁布《2020—2021年度上海市住宅修缮工程材料推优产品入选名录》,上海东方雨虹防水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三款优质防水类产品——弹性体改性沥青防水卷材、塑性体改性沥青防水卷材、自粘聚合物改性沥青防水卷材成功入选。

image.png

上海市住宅修缮工程材料行业产品推优评选每两年举行一次,由上海市房屋修建行业协会主办,市房屋修建行业协会材料专业委员会具体实施,旨在加强上海市住宅修缮工程材料行业自律、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促进行业良性竞争,进一步提高上海市住宅修缮工程的整体质量。

此次产品推优以企业主要产品执行标准、企业产品修缮工程应用情况、企业社会职责履行情况、企业管理体系运行情况、质量工作组织管理情况、企业市场表现等标准评分,分为建筑涂料类、防水材料类、管道类、其他类四大类。

image.png

上海东方雨虹入选的三款产品凭借在产品性能、工程应用、质量管理等方面的优异表现在本次防水类产品推优中“出圈”。一是弹性体(SBS)改性沥青防水卷材,它以改性沥青为“肌肉”,以聚酯胎基布为“骨架”,以聚乙烯膜、细砂、矿物粒料等为“衣”,具有高温不流淌,低温无裂纹;抗拉强度高,延伸率大;耐穿刺、耐硌破、耐撕裂等优势。适用于各类建筑的屋面和地下防水工程。二是塑性体(APP)改性沥青防水卷材,其具有抗拉强度大、延伸率大等优势,力学性能优异,更适用于气候炎热地区。三是无胎自粘聚合物改性沥青防水卷材,具有粘结强度高,延伸率大,自愈性好等优势,尤其适用于不动用明火的防水工程。三款产品各有“绝学”,频频“亮相”大型项目建设现场,为项目建设“出力”。

本次产品的成功入选对上海东方雨虹是激励更是动力,未来,上海东方雨虹将继续砥砺前行、矢志奋斗,秉持质量为本的理念,依托自主创新能力打造高品质产品,借助智能制造优势牵引产业升级,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提供更优质的产品、更系统化的服务,助力建筑建材行业高质量稳健发展。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北京市平谷区市场监管局在石林峡景区 ...

  • 山东省日照市体育用品制造业保持强劲 ...

  • 2022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打 ...

  • 山东省日照市多种方式支持茶产业发展 ...

  • 容县:标准化建设助力乡村振兴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