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热点资讯>>

东方雨虹助力中建八局第六期物资管理实训营

2022-09-02 14:17:51 中国质量新闻网

8月25日至8月31日,中建八局第六期物资管理实训营在青岛举办,东方雨虹受邀携防水新品参加并作主题分享。

本期实训营由中建八局采购管理部主办,旨在贯彻落实中建集团“166”战略部署和局“万亿八局”奋斗目标,加快推进局物资管理制度落地,长效深化物资精益管理。中建八局采购管理部总经理许温锋、副总经理周森伟,发展建设公司总经济师吴桂萍,四公司总经济师张宁,东方雨虹控股副总工程师陈春荣以及局属二级单位物资管理部相关人员等共计130余人参加。

image.png

东方雨虹在本次实训中展出PMB-610虹龙筋纤维增强弹性体改性沥青防水卷材、BH2高粘抗滑水性橡胶沥青防水涂料、GES-300无溶剂单组分聚氨酯防水涂料、BCW-408水性沥青防水涂料等产品,并与参训人员分享东方雨虹防水产品、服务体系、应用场景,解答建筑防水专业性问题。

image.png

陈春荣通过剖析行业现状、分析我国工程防水存在的主要问题,详细介绍项目全生命周期的防水功能设计及其施工解析。他表示,建筑防水是一个系统工程,防水构造是功能载体,在防水构造中,起决定作用的两个要素是不同材料之间的相容性和构造层次之间的匹配性。做好防水构造的规划、设计、施工及管理协调,是实现防水功能和保障防水工程成功的关键。

从规划、设计、选材、供材、施工到运营维护的建筑工程全生命周期,东方雨虹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的一站式防水系统服务。东方雨虹将持续以卓越品质与优质服务为基,构筑核心竞争力,竭诚服务客户,打造精品工程。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北京市平谷区市场监管局在石林峡景区 ...

  • 山东省日照市体育用品制造业保持强劲 ...

  • 2022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打 ...

  • 山东省日照市多种方式支持茶产业发展 ...

  • 容县:标准化建设助力乡村振兴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