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热点资讯>>

尚品宅配携手京东打造行业新业态 首家双品牌店落户京城

2022-08-29 14:34:5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8月27日,位于北京新奥购物中心的“尚品宅配x京东”新奥超集家居体验馆(以下简称“京尚新奥超集店”)正式开业,两大品牌通过供应链整合互补、线上线下双线融合,对家居零售业进行一次全面的创新升级,在新商业模式下带来不一样的终端新形态。

自2021年6月京东战略投资尚品宅配以来,双方在构建一站式家居消费新场景的探索步履不停,已先后进驻西安、合肥,落地两家京东x尚品宅配超级家居体验中心。不同于超体店以尚品宅配入驻京东门店的合作形式,京尚新奥超集店是首家双品牌联合共建的门店,意味着双方合作模式进入了更高、更深的层次。


尚品宅配集团董事长李连柱

京尚新奥超集店的落地,是基于品牌双方对于新型零售、新消费需求的深度洞察,尚品宅配集团董事长李连柱在致辞中称,京尚新奥超集店有别于传统家居门店,它融合新潮艺术与智慧科技,为消费者带来耳目一新的视觉感受与消费体验。

近两年,尚品宅配频频牵手家电、智能家居企业,探路全屋生态场景,京尚新奥超集店无疑也承载了尚品宅配对于全屋生态场景的进一步探索。李连柱介绍,双方在供应链、信息化技术方面的深度共融与合作,也将助力超集店实现“全屋生态场景”的升维,从“卖产品”向“卖服务”转变,更好地满足用户对家居空间和功能的需求。

京东零售集团居家事业部总经理何超表示,京尚新奥超集店是京东与尚品宅配深入合作探索的又一个标杆项目,基于双方供应链的整合互补,以及线上线下场景的深度融合而推出的全新业态,不仅为消费者提供设计、定制、安装、售后的一站式居家商品和服务,还有电视、洗衣机、空调等,厨房小电,多品类的家电产品。

全国商业地产工作委员会会长王永平也对京尚新奥超集店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认为,行业步入“无创新不商业”时期,京东与尚品宅配联合共建的新业态门店,融合“全链路+数字化+沉浸体验+高配服务”,构建全新的家居消费场景,为泛家居行业转型升级带来新的样板,也对商业地产创新提供更多更好的内容支持。

当前,大多数传统家居实体还是以“卖场”思维为主导,然而经济在发展、消费在升级,新一代消费者更在意体验,如果仍按照传统卖场模式经营,实体发展的压力会越来越大。实体零售不仅仅要解决“买”的问题,还要从“卖货”向“体验零售”思维转变。基于尚品宅配对生活方式的多年深度洞察,京尚新奥超集店将生活方式的理念融入到空间设计中,打造了食、赏、质、阅、乐、潮、品、宠、境九大生活方式空间,为消费者勾勒出不同年龄、不同人生阶段的美好生活形态,搭建起更具质感与美感的消费场景。

同时,京尚新奥超集店的产品覆盖居家全品类,从基础材料、软装配饰到居家用品等家居全周期供应链供给,从定制柜、主材、家电到成品家具、智能家居等均可在体验馆里一站式全屋购齐,无限延展消费者家居购物需求。店内所有电器及家居软装饰品,消费者均可在现场用手机扫码下单,享受线上线下同款同价,并由京东送货到家。

尚品宅配和京东通过强强联合,将家居类低频消费门店,变成高频的时尚生活消费场所,京尚新奥超集店不单单是一个家居家电集合店,更是一种生活方式,它以双方信息化技术实力为后台支撑,通过沉浸式场景化的设置,对家居家电产品的组合、环境进行合理搭配,再通过生活方式、情景主题赋予消费者记忆点,有科技、有温度、更懂年轻人。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网售月饼高运费 部分商家企图打歪主 ...

  • 浙江省安吉县市场监管局对辖区内月饼 ...

  • 安徽省明光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月饼 ...

  • 江西省于都县市场监管局查封居民非法 ...

  • 第30届广州博览会在中国进出口商品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