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解读|兔宝宝高品质产品背后的坚持

2022-08-11 09:59:51 中国质量新闻网

现在说到家装,很多人都青睐且选择个性化更强与更量身定制的定制家居。当然,大家在选择定制家居的时候,主要的诉求就是健康环保,满足个性化需求的设计感。产品的质量,更是人们最关心的一点,而板材作为定制家居的最大组成单元,板材的品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整个家具的质量。

很多消费者在经过研究与比对之后,选择了兔宝宝。为什么?因为兔宝宝的环保性、品质,让消费者在家装时候更为安心。

初心如故 品质坚持

深耕建材行业三十年,兔宝宝坚持产品质量,并在产品创新和环保技术研发上持之以恒,以此提升兔宝宝品牌的产品力。

值得骄傲的是,兔宝宝拥有省级重点企业研究院、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家模范院士专家工作站、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等各类科研平台,实力参与定制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其中就有去年发布的GB/T 39600-2021《人造板及其制品甲醛释放量分级》的参与制定。

环保创新 深入人心

20世纪90年代,德华兔宝宝公司成立,创立之初就确定了“环保”的产品核心。2000年,兔宝宝成功推出E1级环保板材;2004年,成功推出E0级装饰面板-胶合板;2005年,开始研发无醛级绿色板材,一举开创了“无醛”时代(当然了,这里说的无醛,只是对于低甲醛的一种称呼);再后来兔宝宝又推出了植物胶板材、OSB、除醛抗菌板。

多年来,兔宝宝通过创新、研发、实践,掌握了独有的环保核心技术,环保形象深入人心。

兔宝宝产品也多次入选十大榜单,不仅仅是消费者,也是业界对兔宝宝的信赖。为了满足消费者更高品质的需求,兔宝宝也在不断地加强产品的研发设计力度,不断地研发出更加符合市场的产品,秉持“让家更好”的理念,用品质和服务为千万家庭带来高质量、健康舒适的居家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河南省南阳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 ...

  • 食品安全五大要点

  • 山西省7家单位联合开展老年人反诈宣 ...

  • 今年前7个月我国外贸进出口总值同比 ...

  • 杭州亚运会“亚运号”火炬主题彩绘飞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