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热点资讯>>

东鹏饮料荣获2022中国慈善榜“年度慈善榜样企业”

2022-06-01 12:44:19 中国质量新闻网

5月30日,由《公益时报》主办的第十九届(2022)中国慈善榜评选结果揭晓,东鹏饮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鹏饮料”)被授予“年度慈善榜样企业”称号。

东鹏饮料荣获2022中国慈善榜“年度慈善榜样企业”

“中国慈善榜”由《公益时报》社发起创立,自2004年开始每年编制发布,榜单以寻找榜样的力量、弘扬现代公益精神为宗旨,被誉为“中国财富人士的爱心清单”。截至2021年,中国慈善榜记录了3068位慈善家、8936家慈善企业的大额捐赠,收录捐赠总金额近2267亿元。

东鹏饮料此次获得2022中国慈善榜“年度慈善榜样企业”称号,是对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充分肯定。今年年初,东鹏饮料发布了首份2021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并拟出资人民币800万元发起设立公益基金会。作为一家民族企业,东鹏饮料始终不忘企业使命,通过紧急救灾、医疗援助、捐资助学、扶贫济困等多种形式,为社会贡献力量。


东鹏饮料为货车司机送去能量关怀

一直以来,东鹏饮料持续关注并关怀快递小哥、外卖小哥、货车司机等人群,为一线拼搏者提供能量支持,传递品牌温度。今年4月开始,东鹏饮料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关爱货车司机”大型公益活动。这源于董事长林木勤一次在高速路口的严重堵塞,他亲眼目睹了身旁滞留在高速路上的货车司机,面临吃饭难、通行难、停车难等问题。当天晚上,他当即决定,在安徽、浙江、山东、河南等5省,发起关爱货车司机的活动,给每一位货车司机免费赠送一箱东鹏特饮。4月15日起,历经36天,864个小时,跨越46个城市,127个公益能量站,价值2400万元的30万箱东鹏特饮为卡友保驾护航。(傅江平)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2年“清朗”系列专项行动—— ...

  • 浙江省嘉兴市秀洲区市场监管局针对粽 ...

  • 儿童“真煮”厨具:玩具厨具“真”得 ...

  • 白鹤滩水电站左岸地下厂房5号机组正 ...

  • “菜篮子”有了把关人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