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晨光鲜牛奶,一个关于“1小时新鲜”的深圳故事

2022-04-12 17:37:55 中国质量新闻网

在经济高速发展之下,越来越多消费者追求通过更好更优质的商品来提升生活质量,牛奶及其制品逐渐由传统补品变身现代营养学体系下的营养品走进寻常百姓家。

在此背景下,深圳市晨光乳业有限公司(下称:晨光乳业)很早就提出“新鲜才健康,好奶认晨光”的品牌主张,产品全面覆盖深圳,核心经销商遍及广东省内,同时开拓周边多个省市以及香港特别行政区市场。晨光乳业自1979年由光明农场正式更名成立以来,实现业绩的连续翻倍增长。在这些成绩的背后,是“晨光人”发力奶源,深耕市场,保障品质,更是对坚定“领先华南,面向全国的特色乳品企业”长期目标的努力。

因为相邻,所以新鲜

想要生产新鲜的好牛奶,奶源是关键。经过不断地育种改良,晨光乳业奶牛养殖业规模也由此不断扩大。晨光乳业作为一家和深圳共同腾飞的乳制品企业,从上世纪80年代新建的“八大牧场”开始,晨光乳业的牧场就是围绕深圳而建,最近牧场距离工厂仅8公里,从工厂加工好的成品鲜牛奶1小时可达当地的终端卖场。与此同时,晨光乳业还在省内多个城市兴建多座牧场,例如,在梅州市平远县投资新建一个现代化专业牧场,以达到保障鲜奶的充足供应。

因为短暂,所以新鲜

鲜牛奶相比于纯牛奶,最大的区别就是保质期较短。通过牺牲保质期,来换取更好的牛乳风味,更重要的是可以保留免疫球蛋白、乳铁蛋白、乳过氧化物酶等活性营养物质。晨光乳业采取的巴氏杀菌技术是欧美国家使用的主流低温奶杀菌技术,避免高温对牛奶的影响的同时,最大限度地保证营养及结构不被破坏,更好地保留了牛奶风味,口感纯正,滴滴香浓。正因如此,鲜牛奶的保质期只有10天。2017年,晨光乳业结合自有多年的技术积累和品牌认知特别推出品质新品——“供港壹号”系列鲜牛奶,开始尝试将国际先进水平的乳制品售往内地。这也标志着晨光乳业未来将打出“高端品牌”的制胜牌,进一步将“供港壹号”推上国产乳业品牌的战略新高度。

因为高效,所以新鲜

鲜牛奶作为对温度和时间两个维度都很明显的生鲜食品,从生产出来的那一刻起就必须争分夺秒。晨光乳业持续完善后端供应体系,冷配车辆选择带有制冷机组的制冷装置和聚氨酯隔热厢的F级冷藏专用车,同时运用GPS对在途冷链进行监控管理,持续在时效和温控双维度进行24小时不间断把控管理,以保证产品的品质和新鲜度。用“深圳速度”在短短数小时内将日生产鲜奶送入千家万户。

晨光乳业凭借“1小时新鲜”“最近牧场距离工厂8公里”等强势卖点,发挥“本土牧场,品质奶源”品牌优势,构建起立体成熟销售网络。与此同时,晨光乳业也将继续在产品品质方面保持如履薄冰的态度,努力为市民提供优质新鲜奶,放心奶。努力让晨光品牌成为华南乃至中国最具影响力的乳制品企业。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山东临沂兰山区市场监管局开展校园周 ...

  • 智慧化监管 助力驻场巡查!山东省临 ...

  • 安徽省淮北市濉溪县引导农民因地制宜 ...

  • 江西省南丰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天 ...

  • 广西南宁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学校食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