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企业公民>>

同舟共济!益海嘉里金龙鱼连云港企业群捐赠600万元款物助力连云港抗疫

2022-03-21 10:38:58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进入3月,江苏连云港市突发的新冠肺炎疫情牵动人心。3月17日,益海嘉里金龙鱼连云港企业群依靠集团全国供应链优势,第一时间从上海、苏州、天津、商丘调集防疫物资,向连云港市连云区红十字会捐赠款项和防疫物资合计600万元。捐赠的防疫物资随后分送到各个社区,为居家防控的群众提供生活保障,更为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温暖。

捐赠仪式上,益海嘉里金龙鱼连云港企业群负责人表示,连云港本轮疫情出现后,各级政府在保障全区疫情平稳可控的同时,大力支持企业生产运营的开展,为企业急需物资车辆办理通行证并开辟绿色通道,并在企业园区专设核酸检测点,方便全体员工进行核酸检测,这些都为企业的正常生产经营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益海嘉里金龙鱼连云港企业群一直高度关注连云港疫情进展情况,作为扎根连云港的企业,有责任和义务为抗疫贡献一份力量。

据悉,2020年疫情最紧张时,益海嘉里金龙鱼董事长郭孔丰先生从国外搜罗抗疫物资捐赠给连云港,解决了当时紧缺防疫物资的燃眉之急,同时根据防控需要,集团旗下金桥丰益氯碱(连云港)有限公司利用消毒液产能,快速向市场供应并向当地防疫部门捐赠,缓解了消毒液的紧缺。此次疫情突发,益海嘉里金龙鱼再次伸出援手,全力支持连云港抗疫工作。

益海嘉里金龙鱼在连云港拥有三个综合型生产基地,业务涵盖粮油食品、饲料原料、油脂科技等诸多领域,在为连云港经济发展作出贡献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连续多年在连云港开展助学工程、扶孤助残、赈灾济困等慈善公益项目,为困难群众提供帮助。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生鲜电商缘何难“新鲜”

  • 鄂州花湖机场以全货机机型完成新机场 ...

  • 各地农民抢抓农时开展农事活动

  • 天天315 | “老盐”饮品调查后 ...

  • 免费畅游!三亚多家景区景点对海南医 ...

最新新闻